ETtoday寵物雲

麻州竊賊闖空門…黑汪「搖尾迎接」紅了 網封「史上最糟看門狗」

▲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7日一處私宅遭到竊賊入侵,密爾頓警察局(Milton Police Department)在臉書公開當時小偷進入屋內的監視器畫面,請網友協助指認。只不過,影片公布之後,一隻愛搖尾巴的黑狗反而成為亮點,牠不但搖著尾巴迎接竊賊,還開心跟在男子後方,被網友封為「史上最糟看門狗」。

綜合外媒報導,當天約在下午1點30分左右,這名戴著深色帽子的竊賊從住處後門闖入,且不斷以「哈囉」來確認是否有人在家;待了約2分鐘的時間後,才再度出現在鏡頭前面,但此時的他已拉起衣領、遮住臉龐,看似不想被監視器畫面給認出來,並把黑狗叫進屋內後,才從同一個門走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此同時,家中的黑狗看似相當平靜,不但沒有對男子做出敵意行為,還搖著尾巴迎接他,一度開心跑出屋外。

▲▼ 美國麻州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請求網友指認竊賊,但影片內一隻黑狗反成亮點,因小偷上門時牠搖尾相迎,被網友封為「史上最糟看門狗」。(圖/翻攝自Facebook/Milton Police Department)

▲ 男竊賊闖空門,在家的黑汪搖尾巴迎接。(圖/翻攝自Facebook/Milton Police Department)

警方表示,「他意識到屋內有攝影機鏡頭,並在離開這戶人家時,把臉給遮了起來」,但目前仍不清楚是否有屋內物品遭竊。

在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之後,網友紛紛表示,「如果這隻狗不認識他的話,那牠就是『史上最糟的看門狗』」、「幸好他沒有傷害狗狗」、「至少他讓狗狗回到屋內」、「我認為他認識那隻狗且熟悉那間房子,當他進門的時候,狗狗都沒有任何畏懼的行為…這隻狗知道這個男的」。

關鍵字: Milton Police Department麻薩諸塞州小偷竊賊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