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幸福感亞洲第一?行政院被抓包漏了以色列

▲▼徐永明曝行政院剔除也位在亞洲且排名第11的以色列。(圖/翻攝徐永明臉書)

▲徐永明曝行政院剔除也位在亞洲且排名第11的以色列。(圖/翻攝徐永明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22日引述聯合國(UN)3月份的「2018世界幸福報告(The 2018 World Happiness Report)」,稱台灣民眾的幸福感在全球156個國家中高居第26名,比去年進步7名,排名更是全亞洲之冠,隨即引發討論。不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發現,根據排名,同樣位在亞洲的以色列排名第11名卻遭行政院略過,「是地理沒學好,還是扭曲報告自欺欺人?」

行政院今公布聯合國3月份的「2018世界幸福報告」,說明台灣民眾的幸福感在全球156個國家中高居第26名,排名全亞洲之冠,然而,徐永明指出,行政院剔除同樣位在亞洲,且排名第11的以色列,卻宣傳台灣排名亞洲之冠,令人不解。

徐永明進一步指出,聯合國此份報告更台灣列為「中國的一省」,(Taiwan Province of China),卻沒見到行政院向聯合國抗議,還拿出來沾沾自喜,「務實台獨的賴院長能接受嗎?」

徐永明砲轟,政府不知道是地理沒學好,還是扭曲報告自欺欺人,竟只顧著「自稱」亞洲第一,面對聯合國矮化台灣,卻一聲不吭,「務實的台獨工作者都沒聲音嗎?新政府的『台灣價值』在哪裡?」

其實,根據聯合國排名,除了第11名的以色列外,第20名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同樣地處亞洲,面對徐永明的批評,行政院暫無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