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在KTV陽台性侵女大生 台啤球員周伯勳出庭

▲▼台啤球員周伯勳22日遭北檢傳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台啤球員周伯勳22日遭北檢傳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SBL台啤籃球隊員周伯勳遭今年2月在KTV陽台與女大生發生性關係,事後遭當事人提告性侵!台北地檢署今天下午首度傳周伯勳出庭,以釐清案情,目前正在庭訊中。

周伯勳遭人指控參加一場在KTV舉辦的派對,期間涉嫌與一名女大生在陽台發生性關係;女生後來返回住處後,就到醫院驗傷,並報警提告。全案現由北檢偵辦中。

周伯勳現年27歲,身高197公分,2012年選秀會上以第一順位被台銀選走,目前是台啤主力大前鋒,曾多次入選國手,今年2月也入選中華男籃隊,將代表國家參加世界盃男籃資格賽,未料卻傳出涉嫌性侵案。而先前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否認性侵,並稱已委託律師處理,相信KTV監視器會還他清白。

▼周伯勳資料照。(圖/截自FIBA官網)

▲亞洲盃,周伯勳。(圖/截自FIBA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