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見媽咪水裡吹泡泡 聰明阿金下秒「還原度100%」:這小Case啦~

媽水裡吹泡泡,聰明阿金下潛模仿。(圖/翻攝自YouTube@Jessica Nichols)

▲媽咪問阿金「會不會吹泡泡」,下秒牠立馬「下潛模仿」。(圖/翻攝自YouTube@Jessica Nichol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阿金聰明又憨厚的個性是許多奴才愛好的狗狗種類之一。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影片,內容是這天媽咪潔西卡(Jessica Nichols)和愛犬迪賽(Diesel)在自家的游泳池玩水,只見她先在水中做出吹泡泡的動作,下秒超聰明的阿金竟立刻模仿出一模一樣的動作,看了百萬名網友嘖嘖稱奇!

潔西卡在私人YouTube帳戶@Jessica Nichols上傳這則短片並註解,「我的泡泡男孩!迪賽超愛吹泡泡的,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畫面中,媽咪跟阿金一起泡在泳池裡,這時問了一句,「你準備好要吹泡泡了嗎?」結果話才一講完就將臉埋進水中,而且吹起了泡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水裡吹泡泡,聰明阿金下潛模仿。(圖/翻攝自YouTube@Jessica Nichols)

▲「媽咪你看!你看!我吹泡泡吹得比較久喔!!!我有沒有很棒~~~」

媽水裡吹泡泡,聰明阿金下潛模仿。(圖/翻攝自YouTube@Jessica Nichols)

▲聰明的阿金立刻就學會了吹泡泡。

迪賽看到媽咪示範完之後,下秒也立刻閉著眼將鼻子壓進水中,展現自己的吹泡泡技巧,而且閉氣的秒數似乎還超過飼主呢!潔西卡看到聰明的愛犬模仿能力超強,也在一旁笑得超開心並稱讚狗狗;此時迪賽也得意地露著燦笑,模樣像是在說,「這小Case啦!」

這則影片雖然不是飼主潔西卡在YouTube頻道上最新的視頻,不過因為迪賽的表現聰明又可愛讓人印象深刻,最近又被寵物社團轉載分享,至今已累積了100多萬的觀看次數,網友都在底下留言說,「真是令人驚艷!」、「幸好這些泡泡是從鼻子出來的XDDD」、「看了心情好好」、「這技能也要看狗狗的天賦耶,像我家這隻...不予置評」。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吹泡泡美國游泳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