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unshine清唱「比想像中好聽」! 揭爆紅心酸:幾乎沒有朋友

2018年05月22日 15:06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3unshine曾以「Sunshine」出道,初期他們被冠上「最醜女團」的封號,後來又因為合約風波沉寂一段時間,直到先前參加《創造101》重新走進大眾視線。近日3個女孩悄悄發了最新單曲《3Q》,經過了《101》的震撼教育,3個女孩扭轉了不少網友的看法。

▲▼3unshine。(圖/翻攝自微博)

▲▼3unshine化著濃妝受訪,坦言沒什麼朋友。(圖/翻攝自微博)

▲▼3unshine。(圖/翻攝自微博)

3unshine臉上塗抹了和她們這個年齡不符合的視覺系濃妝,坐在保母車裡,一邊吃著麥當勞一邊接受採訪。Cindy被問到「自由」相關的問題時,坦言自己其實分不太清楚自由和不自由的區別,「就覺得在哪都不是一定意義上的自由」,小小年紀似乎對「自由」兩個字頗有感觸。

緊接著主持人好奇:「你們其實沒有同齡的好朋友對吧?」Abby誠實回答:「很少很少,我是幾乎沒有。」畢竟3人很早就出道,出道後又經歷網路上各種嘲諷,她們承受的一切或許早就超過同齡人,在交友方面自然形成一定程度上的阻礙。

▲▼3unshine。(圖/翻攝自微博)

▲▼Cindy歌聲令人驚艷。(圖/翻攝自微博)

▲▼3unshine。(圖/翻攝自微博)

在外人眼裡3unshine或許像個笑話,但在訪談影片的最後,3人在練習室素顏面對鏡頭,在Abby吉他聲的伴奏下,Cindy緩緩開口清唱,完全打破先前在《創造101》荒腔走板的表演給人荒唐的印象,取而代之的是清澈卻又略帶憂鬱的歌聲,短短幾句頗受好評,現在的3unshine正在逆勢成長,期待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Cindy清唱影片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