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看安室演唱會假輕鬆 愛馬仕行頭破百萬

2018年05月22日 23:45

▲安以軒。(圖/記者周宸亘攝)

▲安以軒和老公陳榮煉一起欣賞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斜背著愛馬仕Constance包,手上是愛馬仕Collier de Chien手環。(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安室奈美惠宣布9月引退,前幾天在台開唱讓眾多明星藝人瞬間變成小粉絲,看演唱會該怎麼打扮最適合?就是要好像沒什麼其實不簡單,安以軒和老公陳榮煉一起現身,她穿著T恤短褲,斜背HERMES(愛馬仕)鱷魚皮Constance包,手上還有搭配成套的手環,看起來輕輕鬆鬆,其實行頭破百萬元。

Collier de Chien手環的靈感來源很可愛,造型來自為貴族的獵犬設計的項圈,後來演變成腰帶,再出現手環,皮革與金屬鉚釘,看起來很有個性,備受女星、名媛喜愛,隨便一搭,就是型女。

▲▼安室奈美惠演唱會嘉賓-安以軒。(圖/記者周宸亘攝)

▲安以軒看演唱會的造型看似輕鬆,其實行頭破百萬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安以軒出席M Gallery啟動全新生活概念旗艦館。(圖/記者張一中攝)
▲安以軒出席活動,手上的愛馬仕Collier de Chien手環很醒目。(圖/記者張一中攝)

▲安以軒。(圖/記者周宸亘攝)
▲鱷魚皮材質的愛馬仕Collier de Chien手環,約72,300元。

安以軒手上戴的並非常見的牛皮款,而是鱷魚皮材質,定價72,300元,而且和她的包包同樣顏色,不但成套買到,還精心搭配一起帶出門。安以軒很喜愛Collier de Chien手環,日前出席活動,以同一只藍色鱷魚皮款式配上白色連身褲裝,也曾以黑色牛皮款式襯亮片禮服,讓妖嬈女人味中多了酷帥感。

▲安以軒。(圖/翻攝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圖/翻攝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穿禮服展現好身材,手上戴著牛皮款的Collier de Chien手環,手環約41,400元。

欣賞演唱會的服裝不用隆重,安以軒以印花T恤、短褲,再搭配VALENTINO醒目的靴型高跟鞋,這雙早春系列的鞋相當有趣,看起來像是襪子連著鉚釘裝飾高跟鞋,楊丞琳也穿過同款。

▲楊丞琳。(圖/品牌提供)

▲楊丞琳穿過同一款 VALENTINO鉚釘裝飾連襪高跟鞋,鞋36,000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