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凌晨墜樓亡 生前向閨密哭訴「我被人性侵了」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處社區今(22日)上午7時許傳墜樓死亡事件,一名16歲陳姓少女疑似因生前遭友人欺悔,在同學家住處頂樓跳下,倒臥血泊中。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她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趕緊將他送板橋醫院搶救,但少女8時許仍在急救後宣告不治。

▲▼ 少女疑似生前遭友人性侵,墜樓輕生身亡。(圖/翻攝當事人臉書/記者林煒傑翻攝,照片經變色處理。)
▲ 少女疑似生前遭友人性侵,墜樓輕生身亡。(圖/翻攝當事人臉書/記者林煒傑翻攝,照片經變色處理。)

據了解,墜樓身亡的16歲陳姓少女才剛剛考完國中會考,她因為常常翹家,是轄區警方通報的協尋對象,少女平常都借住在板橋長江路一段某同學住處,而陳女生前才向同學哭訴,「前天跟朋友有跑到蘆洲,借用20歲謝男住處玩樂,但是遭到謝男性侵」,同學們懷疑陳女因而輕生。

▲▼▲▼少女疑似生前遭友人性侵,墜樓輕生身亡。(圖/翻攝當事人臉書/記者林煒傑翻攝)

▲▼少女疑似生前遭友人性侵,墜樓輕生身亡。(圖/翻攝當事人臉書/記者林煒傑翻攝,圖片經馬賽克處理。)

少女今晨6時許走到頂樓時,社區一名老伯也在頂樓澆花,他見少女疑似準備尋短,還曾將她勸說拉下來,本以為少女已經打消自殺的念頭,想不到,少女不久後還是想不開。一躍而下身亡。

少女跳樓前有傳訊給借住的女性友人,表示「好姊妹,謝謝妳的關心跟照顧」等字語,少女母親現在已經提告,是否因遭人性侵才會想不開尋短,警方已經通知少女家長及友人,釐清輕生原因。

陳姓少女就讀的國中校方得知她跳樓身亡的消息,已經派相關人員陪同家長一起處理少女的後事,學校目前也啟動「悲傷輔導機制」,安撫師生情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少女疑似生前遭友人性侵,墜樓輕生身亡。(圖/翻攝當事人臉書/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