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鐵心離婚腥夫 曾國城:我要是郭宗坤我也不離!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柯以柔決心與老公郭宗坤離婚,不過男方似乎仍有意為了小孩維持婚姻。柯的好友曾國城今(22日)錄中天《金牌大健諜》表示,「我要是郭宗坤我也不離啊,柯以柔這麼好。」至於勸和嗎?他則坦言:「勸和、勸離都不是我們該說的,只有當事人知道。」

▲▼曾國城。(圖/記者許逸群攝)

▲曾國城:我要是郭宗坤我也不離。(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廚師郭宗坤2017年底被爆出外遇,不過他日前受訪表示為了兒女不會輕言離婚,但卻又被爆「只想要兒子撫養權」,整起事件鬧得不可開交。曾國城認為,柯以柔應該已經鐵了心,雖然說除了當事人以外不便說些什麼,但他也坦承如果可以當然是勸和不勸離。

婚變事件傳出後,柯以柔已下定決心,但郭宗坤卻表示為了兒女、不願離婚。是否勸郭宗坤退一步?曾國城說:「如果我是他的話,應該要退好幾步,以柔已經鐵了心了嘛。勸他把自己的工作好好地經營一下,也許下一個會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