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橫切硬撞」馬拉松選手!直接移三角錐嗆:你們蠢蛋嗎

▲▼英國一名婦女無視馬拉松選手在跑步,直接開車硬闖。(圖/翻攝自YouTube ukbob)

▲英國一名婦女無視馬拉松選手在跑步,直接開車硬闖。(圖/翻攝自YouTube ukbob/下同)

記者錢玉紘/綜合外電報導

近年來路跑和馬拉松風氣盛行,全球許多城市都會有封路舉辦的比賽,照理來說為了跑者的安全,車子是不能進入路跑路線內的。英國西南方的普利茅斯(Plymouth)日前就封路舉辦半馬比賽,但一名婦女硬是要從跑步路線開過去,還生氣大罵選手們是「蠢蛋」。

這支開車硬闖馬拉松的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一群跑者在路上參加馬拉松比賽,周邊的道路也因此封閉,但一台深藍色福特Focus轎車看見路不能開,女駕駛竟然直接下車,把三角錐移走,接下來插進隊伍中央想要開過去,完全沒注意是否會撞到人,雖然速度不快,仍然非常的危險。

許多選手被逼得要從車子前面繞過去,露出吃驚又疑惑的表情,,一名負責維護秩序的警察只好擋在車前面,試圖阻止該駕駛繼續開下去。影片拍到在車上的是一名金髮女駕駛,她氣得對選手們大罵,「你們是蠢蛋嗎,我沒辦法出去耶,聽著,我試過每一條路了,我在奧克漢普頓(Okehampton)開工作室,要去上班,不知道這個資訊,而且我開得很慢啊」。

▲▼英國一名婦女無視馬拉松選手在跑步,直接開車硬闖。(圖/翻攝自YouTube ukbob)

▲女駕駛怒嗆選手是蠢蛋。

旁邊一名馬拉松選手對該婦女大喊,「妳可能會撞死人耶,這裡沒有路可以出去好嗎」。接下來一名警衛跑來,告訴女駕駛停在原地,不要再繼續開車,該女則是生氣命令道,「你打電話給我的工作室,告訴他們我要遲到了」。

幸好最後該駕駛沒有造成任何傷亡,這場不列顛海洋城市半馬比賽(Britain's Ocean City Half Marathon)每年都會在臨海的普利茅斯舉辦,也都會固定把路封起來,以確保跑者的安全。

這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許多人都覺得很驚訝,並譴責這名女駕駛,「今天在路上到處都有因為馬拉松封路的消息,很顯然她覺得直接闖過三角錐開向人群是OK的,因為她開很慢」、「她居然是想要撞進人群嗎」、「有些人就是覺得自己甚麼都能做」、「不用遵守法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