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清純!大叔機車野戰嫩腿妹「掀暴動」 6千人看錯秒歪樓...面壁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春宮?大叔機車野戰嫩腿妹「掀暴動」(圖/翻攝reddit)

▲近日網路上超夯的一張照片,你看出玄機了嗎?(圖/翻攝reddi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一張奇妙的「機車春宮野戰圖」在全世界論壇瘋傳,在許多人眼中,照片裡有位金髮大叔,正坐在機車上野戰嫩腿安全帽妹,然而這其實只是視錯覺造成的美麗錯誤。

唐姓男網友20日深夜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頗有玄機的機車照片,只簡單留下4個字,「又看錯了」!許多人第一眼看到照片,在視覺影響下彷彿是張香豔的春宮圖,一名金髮大叔躺在機車上,光天化日下野戰戴著安全帽、趴坐的嫩腿妹!

當然,只要細心多看幾眼,不難發現上述景象只是一場幻覺,照片中只有大叔老外坐在白黑機車上,上身穿著一件寬鬆T-shirt,下身短褲露出一對長腿和刺青,呈現半躺的姿勢玩著手機,畫面看上去十分悠閒,照後鏡處則掛著一頂藍色安全帽。

活春宮?大叔機車野戰嫩腿妹「掀暴動」(圖/翻攝reddit)

▲有網友貼心製作了裁切圖,方便讀者「誤認」。(圖/翻攝reddit)

照片貼上網,1天多時間就吸引超過6千朝聖,多數人尷尬承認看錯,「第一眼真的會看錯」、「很厲害的姿勢」、「以為屁股翹高高」、「很像耶,有辣妹」、「第一眼看成兩個人」、「我看成一個女生在前座」、「點開後發現根本沒有女生啊」、「美腿欸,哈哈哈。」

不過,也有些個性單純、心思純潔的男女跳出來,直說怎麼樣都看不懂,「看錯什麼」、「我慧根不夠,看了留言才懂」、「看很久,就一個人在滑手機」、「求解釋,看不懂啊」、「看錯什麼,就一個男的阿」、「看懂都是老司機,還好我沒看留言前都看不懂。」

經查,這張照片出自美國知名論壇reddit,數天前貼出時就引起不少迴響,PO文者也是很簡單留了一句,「一男和一女?」(A guy and a girl?)很快,許多「視力不佳、心術不正」的網友們紛紛歪起樓來,成為近期世界各地網友茶餘飯後的有趣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