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長脖子椰蛋樹來了!《Pokémon GO》即將實裝阿羅拉地區寶可夢

Pokémon GO將更新阿羅拉寶可夢(圖/翻拍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 未來阿羅拉地區的寶可夢將在遊戲中登場。(圖/翻拍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於本日清晨釋出公告,並透過公告表示,預定將在遊戲推出阿羅拉地區特有的特殊寶可夢,未來玩家開啟遊戲,便可在遊戲當中捕捉這些具有特殊外型的寶可夢。

據了解,本次預定推出的阿羅拉地區寶可夢,是以原作《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為舞台所登場的寶可夢,在原作設定當中,「阿羅拉地區」由氣候溫暖的島嶼組成,部分的寶可夢因適應了阿羅拉地區獨有的自然環境,而擁有和其他地區不同的「阿羅拉的樣子」。

因此《Pokémon GO》中的椰蛋樹、雷丘等部分來自關都地區的寶可夢將會出現「阿羅拉的樣子」,而官方也強調,《Pokémon GO》希望能透過遊戲,讓各位有更多和其他訓練家交流的機會,也希望各位訓練家能在冒險中培育更多的友情。

關鍵字:Pokémon GOPMGO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