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貓撩妹「神腳一抬」轉風向!霸道總裁味噴發 網敲碗看後續

▲黑貓撩妹「神腳一抬」轉風向!霸道總裁味噴發,網敲碗看後續。(圖/翻攝自美拍用戶37229408)

▲黑貓:這妹子我要定了!閒雜人請離開!(圖/翻攝自美拍用戶37229408,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霸道總裁~你好Men!微博最近流傳一則搞笑影片,內容是一隻黑貓「壁咚」白貓,兩喵深情對看許久...這時掃地機器人滑過來湊熱鬧,被黑貓「神腳一抬」轉風向,霸氣的撩妹模樣萌翻許多網友,敲碗搶看後續!

影片由美拍用戶「37229408」21日貼出,從片中可見,黑貓搖尾巴緊盯可愛白貓,忽然間掃地機器人緩緩逼近,正當快碰到時,黑貓左腳抬起、踩了一下,眼睛連看都沒看,就把機器人轉向另一邊,好像在說「這妹子我要定了,旁人不准插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貓撩妹「神腳一抬」轉風向!霸道總裁味噴發,網敲碗看後續。(圖/翻攝自美拍用戶37229408)

▲黑貓要親下去了嗎?>////<

網友看完逗趣影片,紛紛在底下留言,「黑猫,剛剛說滾嗎XD?」、「好想看後續」、「我怎麼覺得機器人萌萌的」、「為什麼有一股霸道總裁的感覺」、「霸氣的貓咪」、「霸氣側露」、「哈哈哈白貓表情好可愛」

►點此看影片。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黑貓撩妹白貓寵物毛小孩掃地機器人霸道總裁貓霸氣貓壁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