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被文在寅騙去見金正恩? BBC爆紅教授:他不配得諾貝爾獎

▲▼ BBC爆紅教授Robert Kelly。(圖/翻攝自YouTube @Ryan Northover)

▲ 凱利2017年接受BBC連線訪問時,因一雙兒女「亂入」而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Ryan Northov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文在寅21日下午飛往美國,準備22日與美國總統川普與白宮會談,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則預計於6月12日會晤。因BBC連線訪問而爆紅的釜山大學政治系教授凱利(Robert Kelly)20日發表他對南北韓與美國間情勢的想法,「文在寅誇大了北韓進行交易的意願,希望以此圖利南韓。」

凱利在推特以長達11則的推文分析,川普根本是被騙去見金正恩的,而文在寅此舉是為了將川普與南韓的外交政策綁在一起,以遠離過去一年來使南韓民眾緊張不已的戰爭威脅。他也提到,如果川普沒有在北韓提議舉行峰會的45分鐘後馬上答應,他或許就會想通這一點,「只要他沒有這麼虛榮,而是交給他的國安人員來審查這個提議的話。」

他認為,這就是為什麼文在寅會將「促使北韓願意進行協商」一事歸功於川普,還稱川普應獲頒諾貝爾和平獎。他也指出,「川普不配得到諾貝爾獎,我相信在聯合國演說中說要『完全摧毀北韓』的人是沒有資格的。」

凱利最後建議,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延後「川金會」,直到美朝韓3方達成更大的共識,但文在寅一定會反對;川普也迫切希望美朝會談順利進行,以宣傳他在政治上的成就,來掩蓋他的醜聞。

凱利於2017年3月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連線訪問,談論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被彈劾一事。訪問進行到一半,他的一對兒女卻闖入鏡頭,他的妻子則驚慌的將孩子帶離房間。這段影片迅速引起話題,凱利一家人也因此爆紅。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