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保時捷撞車釀大火2人亡 富二代曾因大麻被逮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今(22日)凌晨1時30分許在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上發生的死亡車禍,江姓駕駛(男,39歲)駕駛藍色保時捷,疑似車速過快,變換車道時不慎撞上分隔島,整輛車彈飛進騎樓後起火,造成5棟建築遭波及、15輛機車受損,車上兩人慘死。而根據了解,駕駛為河馬時尚公司小開,曾因持有大麻遭逮。

▲▼保時捷高速撞分隔島畫面曝光。(圖/記者趙永博攝)

▲保時捷高速撞分隔島畫面曝光。(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調出行車記錄器畫面,發現車禍當時,保時捷速度飛快,差點連行車記錄器都捕捉不到,沒多久便聽到轟然巨響,和煙霧,保時捷竟然因強大的撞擊力道,整輛彈飛至後方騎樓,沒過幾秒就起了大火。

▲▼保時捷高速撞分隔島畫面曝光。(圖/記者趙永博攝)

死亡的江姓駕駛及鄭姓女乘客(女,37歲),經查分別為貝里斯商河馬生活有限公司的負責人及時尚總監,警方根據現場車輛殘骸,查到車輛登記在公司名下,但聯繫不上江姓負責人,卻聯繫上江男的弟弟前來指認,也進而確定兩人為情侶關係。

江男平時經營休閒品牌公司,經常在超跑社團開著保時捷跑車活躍出現,兩人在2016年時,曾因為富二代涉入大麻案,登上各大媒體的社會版面,如今發生如此憾事,令人不勝唏噓。

▲▼保時捷高速撞分隔島畫面曝光。(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