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襲胸!媽旁邊勸「妳就讓他摸嘛」 少女:我還是很在乎爸爸

▲抓胸,襲胸,揉奶,性騷擾,猥褻,變態示意圖。(圖/記者蔡紹堅攝)

▲張父多次對年幼女兒襲胸,事後還向兒子下跪道歉,並教導如何串供。(圖/示意照/記者蔡紹堅攝)

記者陳俊宏/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少女被父親用手隔著衣服撫摸胸部,她在臉書發文「你自己犯的錯誤來讓我們全家產出了裂痕…要我保密難道就不怕我說出去嘛」。少女哥哥證稱,聽到媽媽對妹妹說「妳就讓他摸嘛」。高院依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判父親3年4月徒刑。被告另案猥褻女兒經判決3年6月確定。

判決指出,事發於2014年1、2月間,少女證稱常被父親摸胸,「在客廳的時候,我在玩手機遊戲,結果爸爸走過去就隔著衣服碰一下我胸部,來回碰2次。」

少女事後在臉書發文,「就因為你自己犯的錯誤來讓我們全家產出了裂痕。就因為你!就只有你!你的問題懂不懂啊?自己只會責怪別人,不會想想自己?只有為自己爽就好!不會想想別人的感受嘛?要我保密難道就不怕我說出去嘛?」

少女也在聯絡簿寫道,「今天老師說要問我事情!但是因為害怕,以為老師是要問我PO的文,所以我每節下課都跑出去」、「今天我把我家所有的事情都跟資源班的老師說了!我很害怕社會局的人來我們家!所以我想了很多……事情。」

少女老師看聯絡簿直覺有異,經追問後全案才曝光。少女哥哥證稱,「我快要搬出去之前,有一次在門外,妹妹、爸爸媽媽在房間,我聽到我媽媽的聲音說『妳就讓他摸嘛』」;妹妹後來也證述,「有這件事,當時媽媽也在場,爸爸當著媽媽的面,隔著衣服摸我的胸部,我有一直在閃。」

▼少女被父親襲胸,在臉書、聯絡簿寫下心情,被老師發覺有異通報。(圖/達志/示意圖)

女性,恐懼,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少女證稱,父親事發後還問她「妳是在害我嗎」,「但我還是很在乎爸爸」;檢警問是否會擔心父親受罰?她說,「是。我覺得我講出來就會害到他,他講的那句話會常常出現在我耳邊。」

少女哥哥女友證稱,有一次被害人對被告說「你很色耶」,被告就說「我本來就很色」。但被告否認犯行辯稱,絕沒有猥褻女兒,「平常我雖然沒有特別罵她,但有時管教比較嚴,會限制她使用電腦的時間,但我絕對不會做出傷害她的行為。」

但法官發現,被告曾下跪向兒子道歉,還教導他要如何面對檢警的詢問,「你就說爸爸沒有做那種事情,你如果說有,那我就死定了。我們兩夫妻不好過日子,我沒騙你啊,你也不好過日子,問題是你妹妹不會這樣想,她那些同學喔,很小人。」

高院法官認為,被告竟向晚輩下跪,祈求兒子原諒,並教導如何串供、如何捏造事實,如被告沒猥褻,發生重大逆倫情事,他和妻子何需一再找兒子謀求解決方式,又何需向兒子下跪求情。

法官表示,被告身為父親,本應盡其責任保護、教養女兒,卻為逞一己私慾,違背倫常猥褻年幼女兒,造成她長期內心煎熬,且犯後不知反省己身所為,多次前往兒子上班地點,指示面對檢警詢問時為如何應答,因此判3年4月。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