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壓閨蜜身上…欣蓉抓姦崩潰! 爆社掀「金家之亂」狂被洗版

2018年05月22日 09:19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本土劇《金家好媳婦》進入最高潮,高宇蓁飾演的「天下最傻正宮」欣蓉目睹老公高冠廷(江宏恩飾演)和閨蜜黃秋儀(張靜之飾演)滾床單,毅然決然決定揭發這段不倫戀,一票觀眾更是氣得牙癢癢,紛紛在「爆系公社」PO上截圖發洩怒氣,讓搞不清楚狀況的網友傻問:「瞬間變鄉土公社,發生什麼事情了?」

▲金家好媳婦。(圖/翻攝自YouTube)

▲欣蓉抓姦。(圖/翻攝自YouTube)

金欣蓉原本打算原諒出軌丈夫,維持家庭的完整,但高冠廷依舊爬上小三的床,過程全被黃秋儀的前夫拍下,再傳給欣蓉,她強忍著怒火來到黃秋儀家中,發現客廳擺著老公和小三的合照,顫抖打開房門後,看到的卻是老公和小三正在翻雲覆雨,讓她當場情緒崩潰,短短3分鐘的劇情,引起極大討論。

▲金家好媳婦。(圖/翻攝自YouTube)

▲《金家好媳婦》。(圖/翻攝自YouTube)

眼看老公死性不改,金欣蓉決定進行大老婆的反擊,在記者會上揭發高冠廷的不倫戀,還打了黃秋儀一巴掌,雖然只是短短幾分鐘的內容,卻讓觀眾看得拍手叫好。不過21日晚間卻出現「金家之亂」,不少戲迷在各「爆系公社」內PO出劇情截圖或影片,氣得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等這段」、「看到想砸電視」。

▲金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爆廢公社被洗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將一晚上出現的9張《金家》討論串截圖,笑問:「瞬間鄉土公社,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感覺大家都很憤怒?」有戲迷激動說:「我看了93集就為了等這幕!」更有人痛快說:「欣蓉最後一刻的致命一擊!黃秋儀、高冠廷活該啦!」

▲金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觀眾對於欣蓉目睹老公和小三滾床單後、卻默默落淚關上門離開的橋段相當不能接受,但也有另一派戲迷認為,就是要沉得住氣,才能在隔天的記者會徹底給老公和小三重重一擊,也有人妻網友勸世:「這部片是提醒各位女性朋友們…不要一直以為安定的婚姻就是一輩子的依靠,人都有有危機意識!」

劇中金欣蓉傻到不知道老公已經外遇,而且對象竟然還是好姊妹,飾演小三的張靜之笑說:「這個老婆真的好傻啊!」認為欣蓉或許有部份原因是來自於優越感,加上對愛情太有信心,太相信老公,才會沒有防備。

被問起現實生活是否會介意自己的另一半和好姊妹友好的關係?張靜之表示,若私下背著她偷偷聯絡,甚至還單獨出遊,說不介意是騙人!但如果他們真的愛上對方了,她會選擇放手祝福,強求留在身邊並沒有意義,她在乎的是「不要被欺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