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主張兩岸一家親 林昶佐:不可能支持!

▲▼立委林昶佐。(圖/記者黃克翔攝)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宣布自提人選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手後,時代力量是否會和柯文哲結盟,備受外界關注。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22日受訪時強調,不可能支持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尤其時代力量過去很多主張都和柯文哲不一樣,是要怎麼挺?」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市議員簡舒培、顏若芳、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吳崢等人22日上午接受電台專訪。被問到是否會和柯文哲合作?林昶佐說,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的說法時代力量不可能支持,「這是要怎麼挺?」現在當然沒有要找柯文哲結盟,也沒有要找柯文哲當母雞。

林昶佐表示,現在的氣氛下去,國民黨漁翁得利的機會很大,過去確實有討論過是否要公開和哪位市長候選人結盟,例如姚文智、蘇煥智、呂秀蓮等人,每個人都有討論過。

至於到底是否會找誰結盟?林昶佐說,就是盡量保持友善、開放,不只是市長的部分,原本私下是朋友的市議員,也是盡量保持友善。

林昶佐說,自己和姚文智、柯文哲都是朋友,年底選舉不應該讓整體本土陣營分裂,促成正面選舉是最重要的事情,最不希望的就是國民黨的參選人丁守中選上,支持者也不要分裂成兩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