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苗縣內鬨? 傳劉政鴻回鍋參選 換下徐耀昌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圖/記者季相儒攝)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再爆內鬨?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被傳可能回鍋參選苗栗縣長,而且已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約見,預定在6月底就會對外宣佈,震撼苗栗選情;已獲國民黨提名尋求連任的縣長徐耀昌很感尷尬,「換徐」之聲讓地方熱議。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22日受訪表示,「這是無稽之談」,國民黨已經提名徐耀昌,不可能再有其他改變,對於徐耀昌的連任黨中央也抱持很大的信心,呼籲敵對陣營不要見縫插針。

國民黨日前已提名徐耀昌連任苗栗縣長,近日地方卻傳出有人鼓勵劉政鴻參選;國民黨人士也證實,吳敦義上週已分別找劉政鴻與徐耀昌溝通,希望化解誤會。國民黨籍立委陳超明21日晚間表示,前苗栗縣長劉政鴻曾透露要選苗栗縣長,但他不知道劉政鴻最後決定。

據了解,苗栗政壇分以劉、黃派,劉政鴻屬劉派,而徐耀昌則跟前縣長傅學鵬屬黃派,彼此分佔地方政治勢力;吳敦義上週已經分別找上劉政鴻與徐耀昌溝通,希望彼此忍耐以求國民黨勝選。

劉政鴻曾任苗栗縣長,主政期間大肆建設,其中還有花1.3億興建「馬奮館」,成為知名「蚊子館」;根據審計部報告,在104年底苗栗負債高達676億元,一度發不出員工薪水,最後行政院強力介入控管財務,才度過財政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