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男友!范冰冰「520特製禮物」曝光 李晨暗藏恩愛密碼

2018年05月22日 08:08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520」有諧音「我愛你」的意思,許多人趁這天告白、放閃,儼然成為另一個情人節。向來曬恩愛不遺餘力的大陸女星范冰冰,果然在這天收到來自未婚夫李晨的禮物,綠色的訂製手提包,羨慕的網友直說:「果然是別人的男友。」

▲▼范冰冰的520禮物。(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的520禮物。(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分享收到的「520禮物」,包括一大束由粉色系鮮花組成的浪漫花束,以及用玫瑰、草莓、馬卡龍點綴的愛心甜點,最重要也最特別的就屬第3樣禮物,手工訂製的墨綠色的手提包,上頭圖案是她最愛的兩隻貓,做得栩栩如生,揹著這個包包出門,彷彿喵星人真的跟在身旁。

▲▼范冰冰的520禮物。(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的520禮物,將愛貓變成了包包的圖案。(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的520禮物。(圖/翻攝自微博)

特別是在皮包的兩個拉鍊吊牌上,烙印了「LC」、「FBB」,正是李晨與范冰冰的名字英文拼音縮寫,當拉鍊靠在一起時,兩人也緊緊相依,別出心裁又不落俗套的禮物果然送到范冰冰心坎裡,她幸福地說:「收禮物怎麼總是這麼開心!」而粉絲組成的「催婚大隊」也沒放過這個好機會,再次催促已經求婚成功的兩人快點辦婚禮,期待下一次包包上出現的圖案,可以是「小晨晨」及「小冰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