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女團成員遭疑整型 PO照鼻樑發光還「變透明」!

2018年05月22日 01:08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熱播,隨著觀眾變多,參賽者也開始備受矚目。朱天天在節目中,話題十足,網路討論聲量也跟著水漲船高,最近還被網友挖出一張私照,畫面中的她側面入鏡,高挺的鼻樑十分搶鏡,卻在陽光下透出光圈,被眼尖網友懷疑有整型之嫌,引起討論。

▲朱天天個性活潑,在節目中表現活躍,十分搶鏡。(圖/取自朱天天微博)

▲《創造101》(圖/翻攝自騰訊)

▲朱天天個性活潑,在節目中表現活躍,十分搶鏡。(圖/取自朱天天微博)

朱天天身穿T恤,頂著空氣瀏海,搭配雙馬尾髮型,手比出YA的姿勢,撐住下巴,小嘴微微嘟起,一雙水汪汪大眼朝上,在豔陽下作勢凝望遠方,若有所思的照片,被網友翻出來討論。博主「圈教主」直接在貼文中表示:「朱天天整容了」,並直指她鼻梁山根處,在陽光照射下都「透明了」!

▲朱天天被懷疑整型,鼻梁發光「變透明」的美照被挖出,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圖/翻攝自「圈教主」微博)

▲朱天天被懷疑整型,鼻樑發光「變透明」的美照被挖出,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圖/翻攝自「圈教主」微博)

關於朱天天整形的消息,在陸網引起討論,有人看了嚇喊:「鼻子好明顯的透啊……」、「太誇張了」,也有人質疑,應該是拍照時,光影角度的折射所致,認為博主所言太誇大,另有眼尖發現,她的眼袋整個凸出,比鼻樑還搶鏡,直說「畫面真的很不協調」,各方反應不一。21歲的她在《101》中,因高調表現,加上特殊的「額額額」笑聲,成為話題焦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