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賣千個最夯傳統肉粽在嘉義 台北百貨搶進貨

▲百貨端午節禮盒預購開打。(圖/新光三越、遠東百貨提供)

▲百貨端午節禮盒預購開打,嘉義福源是新光三越銷量最好的店家。(圖/新光三越、遠東百貨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端午節即將在6月中登場,百貨通路禮盒預購也開跑,1年可賣出1億元節慶禮盒的新光三越,端午節禮盒預購活動5/24開始,今年除特別與天香樓合作百貨獨家粽禮盒,另也推出集結北中南東4大知名肉粽店家的「名粽禮」,而去年銷量冠軍的嘉義福源,招牌栗子香菇肉粽也到位,當時創下2周賣出1567顆的紀錄。

▲百貨端午節禮盒預購開打。(圖/新光三越、遠東百貨提供)

▲新光三越今年與天香樓合作,推出可多吃的神仙鴨肉粽。

有鑒於端午節送禮需求,較春節、中秋市場要低,新光三越今年推出自製組合,集結4間4地知名肉粽店家,包括東部涂媽媽特級香粽、台南楊哥楊嫂特製肉粽、嘉義福源栗子香菇蛋黃肉粽、石門劉家經典北部大肉粽,加上高雄50年協和蒸籠店竹製蒸籠,以推動送禮市場。

▲百貨端午節禮盒預購開打。(圖/新光三越、遠東百貨提供)

▲新光三越另推出集結4家知名粽店的組合包裝,8顆售價999元。

今年另與亞都麗緻天香樓合作「天香神仙鴨三喫粽禮盒」,製作過程長達7天,加入頂級食材如鮑魚、烏蔘、花膠等,單個重達1公斤,除可直接食用之外,還能放入湯中做成鴨粥,限量200組。

新光三越表示,端午節預購禮盒從去年64款,今年增加到72款,新商品約佔50%,且「甜點類」項目比去年多上1倍,共達10款,以迎合較年輕的消費者喜好。

▲百貨端午節禮盒預購開打。(圖/新光三越、遠東百貨提供)

▲遠百推出的竹南懷舊經典傳香粽,短短幾天也飆出300組銷量。

遠百表示,現也推出肉粽預購,其中以1組售價399元的「竹南懷舊經典傳香粽」最熱銷,目前目前銷售超過300組,而億長御坊湖州粽招牌組合、蔬心坊養生黑糯米粽組 、竹南懷舊御品鱒鮭粽、蔬心坊花生素粽也都在熱銷排行榜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