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太陽不在,閔孝琳IG放送美背與長腿 穿棉被更顯瘦

▲閔孝琳。(圖/翻攝自 IG、 IG)

▲閔孝琳身穿超級性感。(圖/翻攝自hyorin_min IG)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南韓藝人閔孝琳在今年與太陽結婚之後,人氣跟著上漲,即使老公太陽當兵去,她的行程依舊馬不停蹄,忙著拍攝時尚雜誌,最近她也在個人IG上傳一張性感照,只見她身穿一件紅色棉被般的短裙上衣,露出性感美背,完全零贅肉。

閔孝琳日前在個人IG分享一張美照,只見她身穿一件紅色棉被般的蓬鬆短裙,大露纖細美背,一雙勻稱美腿穿上長筒花朵圖案的靴子,寬版的筒圍設計,讓她的腿看起來更加纖長,不得不讚嘆只有超瘦的她才能駕馭這兩款單品。

▲閔孝琳。(圖/翻攝自 IG、 IG)

▲老公不在,閔孝琳偷偷放肆中~(圖/翻攝自hyorin_min IG)

讓閔孝琳瘦得好性感的單品,就是SAINT LAURENT設計的紅色迷你短裙,上半身的蓬鬆感運用紅色的小羊皮,鑲嵌銀色的鉚釘,澎鬆又帥氣,搭配底下蝙蝠形狀的窄裙,讓雙腿的視覺效果可以更加增長。

除了紅色的短裙,腳上穿的那雙花朵圖案的黑白長靴,也是出自明星們的愛牌Jimmy Choo,寬版硬挺的靴筒設計,能夠製造出與雙腿中間的空隙,即使是有點肉肉的雙腿,也可以看起來很顯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