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團輸給「他們」!hito全新組合粉絲票選第一想看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亞洲天團五月天是2018hito頒獎典禮壓軸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             。(圖/記者陳浠繻攝)

App小組/綜合報導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3日晚間登場,《ETtoday新聞雲》App自18日起舉行票選活動,要送你去看演唱會!!!!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票選頁面,投下你最愛的男、女歌手以及最期待表演等選項就有機會獲得入場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送你去201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田馥甄,吳青峰。(圖/Hit fm提供)

▲網友最期待的演出藝人是田馥甄與吳青峰的首度合作。(圖/Hit fm提供)

截至目前為止,網友最期待的演出藝人是田馥甄與吳青峰的首度合作,票數佔了55%,緊追在後的則是亞洲天團五月天的壓軸演出,當天還有莫文蔚、林志穎、潘瑋柏、頑童MJ116等36組藝人輪番接力演唱,這麼多精彩的表演,還不快點下載App搶票去!

田馥甄Hebe、吳青峰兩大唱將,把第一次合作獻給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演唱近30首一聽就會尖叫的華語歌曲,令粉絲超期待。另外,擔任開場嘉賓的頑童MJ116則將帶來live band結合DJ的大型表演,為了頒獎典禮安排全新橋段,讓大家知道什麼是「帥、酷、炫、MAN」!


►►►下載新聞雲App,送你去201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不僅如此,五月天將擔任壓軸嘉賓,在《ETtoday新聞雲》App票選中,目前是粉絲最期待表演第二名,想看五月天在hito頒獎典禮上,有什麼更特別的演出,還不快下載App搶票去。

今年hito流行音樂獎集結了堅強卡司,包括(依照筆劃排序)Bii畢書盡、Eric周興哲、Gen Neo 梁根榮、J.Sheon、Julia吳卓源、Leo王、小宇宋念宇、五月天、方泂鑌、田馥甄Hebe、宇宙人、安那、吳青峰、吳汶芳、呂薔、廷廷(蕭秉治)、李玖哲、玖壹壹、林志穎、邱勝翊、家家、徐佳瑩、莫文蔚、許含光、陳彥允、曾之喬、曾沛慈、獅子合唱團、頑童MJ116、潘瑋柏、盧廣仲、閻奕格、戴愛玲、陳珊妮、魏如萱、羅大佑,共有36組藝人將接力演唱。

►►►下載新聞雲App,送你去201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自5月18日~5月24日下午11點59分止,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並參加「2018hito流行音樂獎 最愛歌手大票選」活動,就能天天票選你心目中的最愛歌手集氣,成功票選一次即獲得一次抽獎資格,票選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高!有機會免費送你到台北小巨蛋頒獎典禮現場感受星光燦爛的音樂盛會啊!


►►►搶不到票嗎?點我來去抽201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門票>>

♫♫♫♫♫♫♫票選最愛歌手送hito門票!簡單3步驟教學♫♫♫♫♫♫♫

►步驟1:首先下載(並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新聞雲APP

►步驟2:於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hito最愛歌手大票選抽門票」>>

▲2018hito贈票-app示意▼             。(圖/記者陳浠繻攝)

►步驟3:點開APP側欄後進入「2018hito流行音樂獎-最愛歌手大票選」,投出你希望會得獎的最受歡迎歌手、最受歡迎新人、最受歡迎團體及最期待的演出藝人等主題,就有機會獲得hito限量門票!千萬不能錯過!

▲2018hito贈票-app示意▼             。(圖/記者陳浠繻攝)

《2018hito流行音樂獎-最愛歌手大票選》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8年5月24日23:59止。

◎得獎獎項: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門票

◎典禮時間:
 2018年6月3日 (日) 晚間6點


◎典禮地點: 台北小巨蛋

◎活動方式: 請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開啟側欄《hito最愛歌手大票選抽門票》活動專區,立即填寫資料參加抽獎活動。


◎兌領方式: 活動結束後2日內,依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送票券,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填寫以利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票券會以掛號方式寄出,請留意收件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