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弦》張鈞甯高質感穿搭 全靠神秘迷人的「莫蘭迪」色調

編輯/Ping

近期引發熱議的穿搭,首推張鈞甯與張翰主演的《溫暖的弦》中穿著。劇中張鈞甯穿著的色調,可說大有學問!她穿著色調屬於不太鮮明,彷彿帶上一層灰的「莫蘭迪」色系,不但整體優雅,連畫面看起來也十分柔和。

▲(圖/翻攝溫暖的弦電視劇微博)

▲張鈞甯在「溫暖」中的「莫蘭迪」色系(圖/翻攝溫暖的弦電視劇微博)

在劇中,顏色對視覺感官的影響非常大,所以在服裝搭配上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圖/翻攝溫暖的弦電視劇微博)

▲「莫蘭迪」色系(圖/翻攝溫暖的弦電視劇微博)

「莫蘭迪」是由喬治·莫蘭迪(Giorgio Morandi)所創作,是義大利的畫家。其實說到「莫蘭迪」色系就是我們常常說的「高級灰」,在原色中加入一定比例的灰色調,在色系當中不僅不會有髒髒的感覺,還能營造溫暖及優雅的氛圍,更能兼具質感與時尚。

▲(圖/翻攝溫暖的弦電視劇微博)

▲關於「莫蘭迪」穿著場合(圖/翻攝溫暖的弦電視劇劇照)

「莫蘭迪」在任何場合都很合適,不管是上班族或參加婚禮,都可呈現莊重與體面。在劇裡張鈞甯使用大量的「莫蘭迪」色系,在每一幕場景都不會顯得突兀或是死板,反而讓畫面不僅柔和許多,也非常適合溫柔的人物設定。

▲(圖/翻攝溫暖的弦電視劇微博)

▲「莫蘭迪」顏色搭配(圖/翻攝溫暖的弦電視劇微博)

「莫蘭迪」的色系都是非常好搭配也安全的顏色!「莫蘭迪」色系的穿搭,它不像其他飽和的顏色那麼搶眼,可以隨意搭配,不管是跳色又或是單一色,都可以讓你的穿著非常和諧且優雅,就像張鈞甯在劇中穿搭的搭配。

▲。(圖/翻攝溫暖的弦電視劇微博)

▲張鈞甯在劇中的穿。搭(圖/翻攝溫暖的弦電視劇微博)

張鈞甯使用跳色的搭配,藍色的洋裝與粉紅的包包活潑且不失優雅。

因為「莫蘭迪」色系能輕鬆打造出高級質感,不管是秋冬服飾或是春夏服飾,「莫蘭迪」都能隨意搭配出屬於自己簡單有質感風格,能讓你的品味獨具一格。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