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漸層金色⋯Jo Malone玫瑰與白麝香菁萃,被花瓣香氣擁抱的幸福感

▲JO MALONE香水 。(圖/品牌提供)

▲Jo Malone全新系列的香水。(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繼古龍水、芳醇古龍水還有珍茗系列,Jo Malone最近再度推出全新頂級的「菁萃系列」,不是香水、也不是香精,打破香氛前中後味的規則,直接進入中調;首支產品玫瑰與白麝香,萃取了整朵玫瑰從含苞到綻放的香氛旅程,讓人宛如置身英國玫瑰園的奢華浪漫。

6月限量上市的「玫瑰與白麝香菁萃」,運用全新萃取科技,從玫瑰水、玫瑰精油到玫瑰菁萃,淬煉出3種不同層次的香氣,從玫瑰含苞的清新、初綻的柔嫩到盛開的馥郁,等於把玫瑰的生長旅程都完美保留下來。

▲JO MALONE香水 。(圖/品牌提供)

▲漸層的瓶身看起來超美。(圖/品牌提供)

除了主要的玫瑰香調,也添加白麝香、琥珀、烏木等溫潤的香氣,襯托出玫瑰的嬌嫩,讓香味更加餘韻悠長,又帶有層次感,圓滿整個香氣的結構。

在香水瓶身上,捨棄過去白色或黑色玻璃瓶設計,採用夕陽般酒紅金的漸層瓶身,訴說從清新到鮮明的玫瑰香息,搭配宛如落日進入神祕黑夜的漸層外盒,不僅是香氣,從包裝上,也能讓人再次感受香氣層次的綿延起伏。

目前這款頂級香氣僅在台北微風廣場、台中新光三越販售,100ML、售價9,200元,未來每年6月,菁萃系列也會固定推出不同花香的單品,資深香控絕對要收藏。


關鍵字:

Jo Malone, 香水, 香氛, 古龍水, 菁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