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小心機!手作低卡輕食、美味又窈窕 便利商店也買得到~

▲▼好朋友野餐日,野餐。(圖/記者周宸亘攝)

▲近年來野餐成為主流休閒活動之一。(圖/攝影記者周宸亘)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到、天氣好,就愛相約姊妹淘一起到郊外野餐吃吃喝喝,煩惱準備料理hen麻煩,更怕精心準備了手作料理結果因為天氣太熱大家不見得有胃口吃!其實手作野餐料理很簡單,無論沙拉、甜點、飲品……來點小心機撒上Special K香脆麥米片增加酥脆口感、加倍豐富!

▲▼野餐小心機!手作低卡輕食、美味又營養 便利商店也買得到。(圖/業者提供)

▲夏日手作野餐料理小心機~撒上Special K香脆麥米片增加輕食口感,視覺效果也大升級。(圖/家樂氏提供)

出遊打卡風氣盛行,精心布置的野餐區絕對是每次姊妹淘出遊的紀念,打扮美美去野餐,也要帶著巧手製作的野餐料理,才能滿足大家開動前先拍一張美照的好習慣!今年春天美式餐廳樂子與Special K聯手推出網美最愛夏日輕食餐點,提供大家野餐輕食好靈感,像是運用Special K香脆麥米片做出的創意料理「酒香焦糖香蕉法式吐司」、「彩虹雞肉捲餅」、「巴西莓水果碗」等,顏色繽紛好看好拍又好吃,最適合炎熱的夏天食用。透過樂子的創意搭配,讓大家恍然大悟~原來從小吃到大的麥米片,竟是隨時想吃就能吃、百搭各種餐點的美味好夥伴!

家樂事業配。(圖/家樂事提供)

▲樂子餐廳與Speical K聯手推出夏日輕食料理。(圖/家樂氏提供)

Special K以大自然的米、麥製成,更適合台灣人以白米為主食的飲食習慣,含膳食纖維可增添飽足感,且低脂、少熱量能維持窈窕身材。品牌表示,Special K含有益女性營養素(維生素C、鐵),更適合搭配各種夏日輕食,滿足沒食欲的日子填肚子、或是當下午茶點心解嘴饞都很優~而且現在不只超市及量販通路可以輕鬆買到Special K原味、蜂蜜燕麥、草莓、水果優格等4種口味、在便利商店也能買到原味小份量隨手包,除了可以加入平時愛吃的甜點、輕食沙拉外,也能搭配正餐如涼麵、義大利麵…等,輕鬆提升超商食物的美味指數,讓女孩們在工作忙碌之餘吃超商食物也能吃到美味又享受窈窕!

▲好朋友野餐日,康寶,家樂氏▼。(圖/記者屠惠剛攝)

▲Special K除了可以加入平時愛吃的甜點、輕食沙拉外,也能搭配正餐如涼麵、義大利麵…等。(圖/記者屠惠剛攝)

▲▼好朋友野餐日,舞台活動,Special K。(圖/記者季相儒攝)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當天,家樂氏特別與知名部落客聯手授課,教大家用Special K創意做出漂亮又美味的夏日輕食。(圖/記者季相儒攝)

▲▼野餐小心機!手作低卡輕食、美味又營養 便利商店也買得到。(圖/業者提供)

▲大家可用Special K創意做出漂亮又美味的夏日輕食。(圖/家樂氏提供)

為了讓消費者更了解Special K的便利性及美味,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當天,特別與知名部落客聯手授課,教大家用Special K創意做出漂亮又美味的夏日輕食,如Special K彩虹輕盈水果沙拉罐、Special K蜂蜜燕麥水果球,讓姊妹淘們在野餐日同樂,體驗Special K麥米片的繽紛好滋味!

也想自己在家動手做嗎?5/16-5/31第二件半價特惠中►►►

▲▼野餐小心機!手作低卡輕食、美味又營養 便利商店也買得到。(圖/業者提供)

▲現在不只超市及量販通路可以輕鬆買到Special K原味、蜂蜜燕麥、草莓、水果優格等4種口味、在便利商店也能買到原味小份量隨手包,(圖/家樂氏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