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討吃失敗…Max奶音教喊「Please~」 隋棠噴笑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女星隋棠育有一對一子Max一女Lucy,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對兒女的日常互動,她21日在IG上分享一段影片,女兒Lucy一直向她討吃,無論她怎麼解釋,Lucy不斷堅持「還要」,最後哥哥Max也忍不住跳出幫忙,教導Lucy要說「Please。」

▲▼Max教Lucy說Please,隋棠笑翻。(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育有兒子Max及女兒Lucy。(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隋棠與一對兒女在車子上,她耐心地向女兒解釋食物已經吃完了,但是Lucy似乎有點不相信,一直要求:「還要,還要,還要。」還沒等到媽媽回應,年僅3歲的Max隨即跳出幫忙,糾正妹妹的說法,「妹妹要說Please」,Lucy也非常乖巧地跟著重複,但是發音卻沒有非常標準,Max非常耐心地一次又一次的重複給妹妹聽。

▲▼Max教Lucy說Please,隋棠笑翻。(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Max耐心教Lucy說Please。(圖/翻攝自隋棠IG)

兄妹倆的有愛互動讓隋棠看了也非常欣慰,並在發文中寫道:「哥哥狠喜歡教妹妹說話,妹妹也最聽哥哥的話。」不少網友看了以後也紛紛大讚,「兄妹的感情好好喔」、「哥哥好有耐心喔」,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事實上,一歲多的的Lucy目前正是在學講話的階段,隋棠多次拍影片上傳跟大家分享,過去她曾PO出一段女兒喊「阿嬤」的片段,當時也是Max負責教導,而Lucy也不斷地跟著他後面喊,兄妹倆成了超萌「奶音雙重奏」,非常可愛。但是到媽媽隋棠教學的時候,卻沒有這麼順利了,當時她不斷地教女兒喊「媽媽」,但女兒在整整一分鐘的影片當中,一開口還是說成「把拔(爸爸)」,讓她好氣又好笑,Lucy的超萌反應也逗樂不少網友。

▼Max耐心教Lucy說Please。(影片取自隋棠IG,如遭刪除請見諒。)

 

A post shared by Sui Tang (@suitangtang) 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