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楊敬敏確定回歸中華隊 喊話用主場優勢領勝

▲中華男籃備戰世界盃第3階段開訓,周俊三、曾文鼎、楊敬敏、劉錚、陳盈駿、蔣淯安。(圖/記者杜奕君攝)

▲中華男籃迎回楊敬敏,將替側翼增添重要戰力。(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中華男籃21日晚間正式展開報到集訓,兩名「黃金世代」戰將曾文鼎、楊敬敏也現身報到參與集訓,「阿美族戰士」楊敬敏也將日前所謂「一半一半」的參賽可能,提升到確定參戰世界盃資格賽第3階段。楊敬敏透露,「經紀人今天上午確定CBA母隊不會有太大問題,這次參賽應該OK了。」

結束周末兩天經典傳承賽,楊敬敏與曾文鼎兩位黃金世代戰將21日也現身中華男籃開訓,兩人也都表達高度參戰意願,希望6月29日對菲律賓、7月2日對日本拿下關鍵晉級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敬敏表示,「經紀人上午有來電跟我確認,確定CBA母隊方面不會有太大問題,此次參加中華隊應該OK,不會有太大問題。」

「此次兩場主場戰役我非常期待,畢竟是台灣主場,球迷加油力挺的氛圍肯定不一樣。」楊敬敏說道。

面對此次中華隊陣容、中、新生代球員眾多,身為「黃金世代」老將的楊敬敏笑說,「雖然新隊友很多,但還是不能讓大家配合你,要自己去熟悉大家,我認為重點還是團隊間要互相溝通。」

正式重返國家隊,楊敬敏也透露,「目標當然是贏球,要幫助中華隊晉級下一輪賽事,我相信這兩場我們會有所謂的主場優勢,光講中文或台語對手就聽不懂了!」

▲楊敬敏(右2)此次有望重返中華男籃效力。(圖/記者杜奕君攝)

▲中華男籃開訓,楊敬敏(右2)重返國家隊效力。(圖/記者杜奕君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