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被罵3年受夠了! 蒐證提告酸民「一個都不放過」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秀智(Suzy、수지)透過IG聲援網紅楊藝媛(音譯,양예원)事件越演越烈,卻也牽扯出不少案外案。在秀智的貼文中,AOA雪炫也出現點讚,而近期雪炫正好整理了IG追蹤名單,有媒體因此大作文章,指她取消關注的人中,部分曾經發生過「性別爭議」,意外又扯出3年前IU(아이유,本名:李知恩)的「蘿莉塔」事件。

▲▼ 韓星IU SHOWCASE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IU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將會對散布謠言的網友提告。(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雪炫取消關注多達60人,包括SHINee溫流曾捲入性騷擾事件,演員劉亞仁則是曾和自稱是「女性主義者」的練習生韓瑞希(T.O.P呼麻案女主角)隔空對嗆,因而被歸類「反女性主義者」。此外就是IU,她曾在2015年發行專輯《CHAT-SHIRE》,卻被指封面有小男孩穿網襪、內頁則疑似影射戀童癖電影,引爆意淫兒童的「蘿莉塔」爭議。

▲▼《我的大叔》李善均、IU。(圖/翻攝自tvN)

▲IU早已澄清「蘿莉塔爭議」,卻也因此差點拒演《我的大叔》。(圖/翻攝自tvN)

事實上,雪炫為何取消關注對方,她本人從未說過原因,但卻因該媒體的報導,讓包括溫流、劉亞仁和IU都無端被波及。因「蘿莉塔爭議」被酸民罵了3年的IU,再度因此事受到討論。終於經紀公司忍無可忍,在21日發出聲明,表示:「將針對惡意詆毀名譽的惡評者起訴,不會從寬處理。」

▲雪炫穿B.A.P鐘業潮牌。(圖/翻攝自Triplenine IG)

▲雪炫一次取消關注60多人引起討論。(圖/翻攝自Triplenine IG)

IU在韓劇《我的大叔》記者會上,就曾透露:「我知道以前那張專輯產生了一些爭議,擔心這部戲因為我引起爭議,所以一開始並不想演。」足見該事件對她影響極大。而IU公司也硬起來,發聲明表示,惡意散布IU涉及人身攻擊、性騷擾等惡評的留言從沒聽過,公司已經蒐證,並在5月9日提出訴狀,「將盡全力用法律保護藝人」,警告酸民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秀智聲援楊藝媛。(圖/翻攝自Youtube、秀智IG)

▲秀智(右)聲援網紅楊藝媛事件越演越烈。(圖/翻攝自Youtube、秀智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