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安室20歲混血帥兒疑現身! 低調戴帽奔進飯店

2018年05月21日 19:16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恰好碰上兒子溫大20歲生日,她一同把小孩帶來台灣,17日抵台就被粉絲目擊出現在松山機場。21日,溫大又疑似出現在下榻飯店打算外出,不料遭媒體重重包圍,他只能低調地奔進飯店。

►更多安室奈美惠訪台開唱相關新聞

▲▼安室20歲兒子溫大疑似現身。(圖/記者季相儒攝)

▲安室20歲兒子溫大疑似現身。(圖/記者季相儒攝)

溫大17日被直擊現身松山機場,他趁著大家都在搶拍安室奈美惠,戴著口罩在工作人員的隨行下低調從大批媒體面前走過,安室護兒心切,在台灣的幾天,都將他保護得很好,沒在大眾面前現身。

不過,《ETtoday星光雲》21日下午疑似直擊到是溫大的男生,一台黑色賓士保姆車載著他進入地下室,接著大批飯店人員伸手擋著車旁邊,不希望任何人拍到他的蹤跡,他則是戴著帽子低調地衝進飯店,繼17日現身機場後再度現身。

▲▼安室在台這幾天調度多台保姆車混淆視聽。(圖/記者季相儒攝)

▲安室在台這幾天調度多台保姆車。(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