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正妹墾丁租車撞維修3萬!馬6車主霸氣回應…女友也回應了!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發文表日前把愛車停在屏東墾丁大街路邊,結果被一名來旅遊的南韓女交換生騎電動車撞到,造成盲點偵測、倒車雷達損壞,他上網問說大家覺得要怎麼原諒,「粗估維修3萬」。文章立刻引起討論,有人開玩笑「和解書和結婚證書讓她選一張。」現在車主也出面回應了。

馬姓男網友19日晚間發文,寫道「韓國妹子自墾丁大街租電動車來玩,大家覺得我要怎麼原諒,1讚當1元,粗估維修3萬。」影片中,只見韓女為了超越行駛在外側的轎車,從內側車道超車後,準備騎回外側道,疑似操控不慎撞上馬男的馬自達6。

▲▼韓女交換生墾丁撞壞車,馬6車主估修3萬。(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韓女交換生墾丁撞壞車,馬6車主估修3萬。(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下同)

韓女交換生嚇壞,站在原地,車主鄰居看到連忙衝去叫車主,車主和肇事女交換生談了幾句,雙手一攤比出無奈的手勢。

被網友質疑車是否鍍金的,為什麼要3萬元,馬男解釋,「盲點偵測跟倒車雷達已經不靈光了,線組跟盒子都有傷痕,車子有乙式險,不管如何都已進入能保護自己的情況!故不對當事人太過咎責,還安撫她及2位朋友坐著休息。父親教導我的理念,得饒人處且饒人,重點是人沒事就好,財損事小。」

▲▼韓女交換生墾丁撞壞車,馬6車主估修3萬。(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看了紛紛歪樓開玩笑,「妹子沒事吧」、「求樓主結果如何?」、「留言一面倒XDDD果然人正真好」、「和解書和結婚證書讓她選一張吧」、「版主不專業,有妹子FB嗎?」。也有人認為,「保險公司還是會代位求償啊」、「保險公司賠償你後,還是會向韓妹要的。」

▲▼韓女交換生墾丁撞壞車,馬6車主估修3萬。(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馬姓車主21日接受《東森新聞》受訪表示,還好女生沒有受傷,「當下看到是一個女孩子,心就先軟了一截,男生沒辦法……長得確實蠻可愛的,今天撞到我的車的不管是誰,男女老少,不管你正或是不正,我都會安慰他不要緊張,今天走在社會,就是得饒人處且饒人。」

▲▼韓女交換生墾丁撞壞車,馬6車主估修3萬。(圖/翻攝東森新聞)

▲韓女交換生墾丁撞壞車,馬6車主無奈苦笑。(圖/翻攝東森新聞)

受害馬姓車主面對廣大網友玩笑起鬨,回說,「就是笑笑不然能怎樣,有女朋友你還想幹嘛,以後可以繼續交朋友,我應該是不會主動去聯絡,女友也笑笑覺得好玩啦。」由於受害車主的自小客保乙式險,所以保險公司會負責維修費用,再向肇事的女交換生索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