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人還在台灣! 遭重重包圍「消失在中山區」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天后安室奈美惠週末結束兩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20日晚間直奔大安區餐廳用食,臉上還帶著靦腆笑容,看似心情不錯。她此趟訪台共待6天5夜,直到21日都還待在台灣趴趴走,但日方隨行工作人員相當厲害,派出多輛保姆車混淆視聽,安室雖被重重包圍追蹤,依舊頻空消失在台北街頭。

►更多安室奈美惠訪台開唱相關新聞

▲▼安室奈美惠人還在台灣! 遭重重包圍「消失在中山區」。(圖/記者季相儒攝、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室工作人員出動數台保姆車,粉絲、媒體都沒跟上。(圖/記者季相儒攝)

安室一直到中午12點都還待在下塌飯店,下午接近3點,飯店開始騷動,一台賓士保姆車停在大門口,同時地下室也一起行動,她趁機在地下室坐上車子外出,逃過在門口守候的大批媒體及粉絲,不過,有歌迷跟車到中山區目睹她進入火鍋餐廳用餐,沒想到,根據餐廳店員敘述「她只來一下下就走了,說下個行程很趕,沒辦法用餐。」安室一行人從後門離開,頻空消失在中山區,此後方向不明。

據傳,有粉絲見到她在華西街吃蛇肉,又有傳她在九份拍廣告,由於她此趟外出低調,隨行人員也只有幾位親近的工作人員,直到晚間6點多都還未回飯店。

▲飯店人員嚴密防拍。(圖/記者季相儒攝、讀者提供)

▲飯店人員嚴密防拍。(圖/記者季相儒攝、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