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撕毀「陳昇演唱會票」:賺了點錢就在那裝大哥

2018年05月21日 18:41

記者盧薇淩、傅家妤/綜合報導

音樂頑童陳昇入行30週年,從8月起將在高雄、台東、台中等地舉行巡迴演唱會,各個場次的門票日前也已經開賣,但沒想到歌手謝和弦21日突將買到的陳昇演唱會票全數撕毀,並PO在臉書上爆氣寫道:「不要以為只有你會蹧踏(糟蹋)人!」《ETtoday星光雲》記者第一時間致電詢問,陳昇經紀人表示不清楚狀況,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也不願自行對號入座回應。而謝和弦所屬華納音樂表示,尚未聯絡到藝人本人,尚未取得回應。

▲▼謝和弦撕了陳昇演唱會票。(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撕了陳昇演唱會票。(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先是在臉書上PO出3張完整的「陳昇:華人公寓」30週年的演唱會票,票價分別是2張2800元及1張2000元,而且都是不同的場次,分別是台中、高雄及台東,沒想到下秒他卻將這些總數7600元的票全數撕毀,並在發文中痛批:「賺了一點台灣人的錢,就在那邊裝大哥,才華不是這樣給你濫用的!」

▲▼謝和弦撕了陳昇演唱會票。(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把撕掉的票PO出。(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發文火藥味十足,嚇壞不少粉絲,大家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隨後,有網友翻出謝和弦18日也曾爆氣在臉書上寫道:「不陪喝酒,就砍人工作,都忘了自己為什麼被打,還好意思叫自己大王。」因此有網友猜測,他撕票的舉動與工作被砍有關,但這些都是網友猜測,一切都尚未獲得證實。《ETtoday星光雲》記者第一時間致電詢問,陳昇經紀人表示不清楚狀況,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也不願自行對號入座回應。據謝和弦po出的照片,票券並非公關票,而是自行購買的門票,目前謝和弦所屬華納音樂表示,尚未聯絡到藝人本人,尚未取得回應。

▲▼謝和弦撕了陳昇演唱會票。(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先前曾PO過有關工作的發文,被揣測是與這次撕票的舉動有關。(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撕了陳昇演唱會票。(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發文。(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