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私下驚人習慣曝光!每晚「親手寫日記」暖心理由公開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綜《孝利家民宿》第二季正式畫下句點,20日播出最後一集,製作單位公開未曝光花絮,揭開「打工仔」朴寶劍不為人知的一面!原來他不管行程再忙,晚上都會寫日記,而且還是親自用手寫下一筆一劃,就是為了檢討每天可能犯的錯誤,提醒自己不再發生,優良習慣一直維持至今。

▲不愧是謙虛的「國家寶物」朴寶劍!再忙每晚都坐下來手寫日記。(圖/翻攝自JTBC)

▲《孝利家民宿》朴寶劍睡臉。(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孝利家民宿》本季找來少女時代潤娥與朴寶劍到民宿打工,在最後一集先是特寫朴寶劍在陽台午睡的睡姿,即使睡著,俊俏臉龐也猶如漫畫般帥到不真實,接著更播出未公開花絮,是李孝利與朴寶劍開車外出時的一段車上談話。

被問到幾點回到宿舍,之後在做什麼?朴寶劍回答:「大概晚上12點多,寫了一點日記,但寫著寫著就犯睏了」才發現原來他即使再晚回家,每天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不愧是謙虛的「國家寶物」朴寶劍!再忙每晚都坐下來手寫日記。(圖/翻攝自JTBC)

▲朴寶劍再忙每晚都坐下來手寫日記。(圖/翻攝自JTBC)

李孝利接著問他都寫了什麼,「每天做過的事情,還有覺得今天好像哪裡做錯的地方。」朴寶劍認為,如果能早點領悟到壓力或是微小的錯誤,就能銘記在心上,以防下次再發生,「有時候知道自己失誤,但就忘記了,之後又再度做錯,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好,才會寫下來。」

▲不愧是謙虛的「國家寶物」朴寶劍!再忙每晚都坐下來手寫日記。(圖/翻攝自JTBC)

▲朴寶劍為了反省自己不二過,堅持每晚寫日記。(圖/翻攝自JTBC)

觀眾看完終於了解為何朴寶劍會如此謙虛的理由,原來是每天都會檢視自己的過去,用手寫日記方式記錄生活,連民宿客人都大讚他「是帥氣的國家寶物」、「希望之後挑到很好的作品大發!」等等為他加油打氣,而朴寶劍自2016年《雲畫的月光》後尚未拍攝新作品,讓粉絲引頸期待他的新動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