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秦良丰脊髓無惡化、能握手! 父打氣:他激動掉淚

特戰傘兵秦良丰在預演中發生意外。(圖/翻攝秦良丰臉書、IG)

秦良丰脊髓無惡化、能輕輕握手! 父床邊打氣:他激動掉淚

陸軍航特部26歲傘兵秦良丰自17日預演發生意外,持續治療至今已進入第5天治療,昏迷指數一路從3進步至11,生命跡象穩定,肢體的感覺與運動功能持平穩定。童綜合醫院醫良團隊於今日(21日)上午替秦員進行第二次頸部脊髓與腦部的核磁共振檢查,結果包括腦部和脊髓的損傷並沒有惡化的現象。此外,秦員瞳孔反應良好,呼叫他時眼睛已可上下移動,左側肢體對痛有知覺、能輕輕握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IKEA四種家具不能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驚年輕人「只知道IKEA」 傳統家具行殺38萬黑幕曝光

來自瑞典的IKEA在台灣設有5間分店,主打「花小錢就能帶回家」,深受年輕人喜愛。有網友就發現,他認識的一對情侶近期要結婚了,打算要去IKEA購買家具來佈置新居,但他發現,後來也問了許多朋友,不管是要買床、櫃子甚至是碗盤,得到的答案永遠是IKEA,「現在年輕人要買家具,只知道IKEA了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金融、銀行、彰化銀行(圖/記者黃克翔攝)

彰銀爭奪戰爆變數!傳他砸逾25億成第3大民股 財部剉咧等

台新金創始股東、石化業大老吳澄清,在這一年傳出約砸下約25.2億元,大買彰銀股票達14.88萬張、持股比達1.58%,一舉成彰銀第三大民股,對公股投下了不小的震撼彈。對此有公股陣營回應,有注意到這件事,會密切關注後續發展;將以維護公股最大權益為考量,並提出因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身分證。(圖/記者許力方攝)

扯!身分證掛失10年 設計師莫名背債207萬「房子還被查封」

一名蕭姓設計師遺失身分證後掛失補證,10年後卻收到207萬元支付命令,住家房屋甚至一度遭到查封,追查後才發現自己成為某客運王姓司機的人事保證人,而王姓司機撞死人後無力賠償從此失聯,公司竟轉向他求償。士林地方法院上月底判決債權不存在,蕭男可以不用賠償這筆天外飛來的債務。【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家事達人楊賢英公開鍋具保養術 舊鍋再戰好幾年。(圖/業者提供)

夏月電價即將啟動 省電招數大公開替你省荷包

6月1日起即將實施夏月電價,台電邀請家事達人公布省電招數,讓您從改變生活習慣、選購節電家電,加裝定時器等方式,從日常生活的小處著手,簡單又能省下大筆電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晚報/他拔完智齒買「止痛藥」 警驗出K他命反應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測驗: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