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郭子乾「雙電火球」合體 吳姍儒:相似度10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真假院長」蘇貞昌與郭子乾近年來首次合體,一同上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蘇貞昌比喻自己好像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裡的主角,更不諱言偷看對手郭子乾的答案,主持人吳姍儒(Sandy)也笑說,第一次親眼見到真假院長一起展現招牌動作「衝衝衝」,像是看到兩位本尊,相似度接近100%!

▲▼ 蘇貞昌與郭子乾合體。(圖/公視提供)

▲蘇貞昌與郭子乾合體。(圖/公視提供)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過去曾上過張小燕的「百萬學堂」,覺得很新鮮,所以,這次《一呼百應》製作團隊邀請上節目,他一口就答應。很久沒有扮演「假院長」的郭子乾,一出場就笑翻眾人,笑說:「本來模仿頭髮很多的,比較拿手,但像這種要多不多,又好像快掉光了,就比較難一點!」蘇貞昌也自嘲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子乾表示,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有老友重逢的感覺,而且,當蘇貞昌還幫他貼上髮片,協助完成造型,「這真的是扮演院長逾10年以來,頭一次!」郭子乾更在臉書發佈影片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哥在化妝的時候需要專屬的髮型師,但是今天的髮型師怎麼跟平時不太一樣!」

▲▼ 蘇貞昌與郭子乾合體。(圖/公視提供)

▲蘇貞昌答題。(圖/公視提供)

蘇貞昌因為自己喜歡運動,又打橄欖球,所以像「足球為何是五角形或六角形」、「國際標準賽的羽球要用幾根羽毛」,他完全憑直覺回答。再加上故鄉是水果生產最多的屏東縣,以及擔任過屏東縣長,所以聽到相關問題時,心中立即選出正確答案。

蘇貞昌說,他要回答最難的題目是「由莎翁名劇馴悍記所改編的搖滾歌舞劇名是」,讓他完全投降,他說,真的沒看過《吻我吧娜娜》,所以只好偷看郭子乾的答案,「因為,郭子乾是這方面的專家,我當然follow他!懂得專業,是領導人必備的!」他也很高興最後能夠跟郭子乾一樣全對拿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