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連夾腳拖都要賣!一雙159元挑戰藍白拖「國民拖鞋王」寶座

▲▼  超商夾腳拖           。(圖/業者提供)

▲搶攻夏日商機,全家開賣自有品牌夾腳拖。 (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被視為台灣「國民拖鞋」代表的藍白拖要小心了!全家便利商店看好夾腳拖鞋為夏日穿搭實用單品,特別攜手國際運動品牌最大代工製鞋廠─豐泰企業,推出一體成型設計的夾腳拖鞋,一雙售價159元,欲挑戰藍白拖成為新一代國民拖鞋。

近年國人運動風氣盛,帶動運動周邊商品熱銷。對此,全家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瞄準夏季民眾戶外活動需求增加,除了推出夾腳拖鞋外,也再度攜手國際成衣大廠光隆實業推出吸濕快乾V領T恤、特色運動帽等運動系列。

全家指出,去年首推運動機能穿搭服飾,市場反應良好,其中運動帽表現最亮眼,推測密集通路點優勢,方便民眾外出防曬需求購買,顯見夏日機能服飾具有商機。而這次再與知名大廠合作,推出具設計感且具高CP值的機能性穿搭商品,預計新品推出將可帶動紡織品群業績較前期成長5成。

FamilyMart Collection運動系列此次推出吸濕快乾V領T恤、特色運動帽兩大品類,其中吸濕快乾V領T恤共推出灰黑、黑橘兩色,特價490元。運動帽則推出黑色、橘色滾邊兩款,售價290元。而夾腳拖鞋則有三種顏色,分別為桃紅、綠色、黑色,售價皆為159元。

▲▼店員賣鞋             。(圖/業者提供)

除了販售夾腳拖外,全家日前也有在部分門市導入網購鞋店Life8商品貨架獨賣專屬鞋款,現場還提供消費者體驗試穿。

全家指出,目前Life8每月會為全家特別設計通路獨賣款的男性或中性鞋款,除了在實體店舖貨架有不同尺寸供試穿體驗,消費者也可透過貨架上方數位看板觀看商品資訊,並可透過手機掃QR Code、FamiPort方式購買,價格帶則落在1000元以下。

目前全家約有20家店舖導入Life8,平均分佈在全台北、中、南的學區型或市區型店舖販售。全家說,首月導入即賣破千雙鞋子,同時架上的防水噴霧、清潔除臭等周邊商品,亦有不錯銷售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