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新歌MV出現鐘鉉身影!粉絲淚崩:永遠是5HINee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HINee宣布回歸樂壇,也是繼主唱鐘鉉逝世後首度合體發專輯,新歌預告釋出,眼尖粉絲發現鐘鉉身影,以及象徵「5人」的畫面,鐵粉淚崩講反話:「我真的沒有哭」、「永遠是5HINee」。

▲SHINee以4人回歸。(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SHINee將在月底回歸樂壇。(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SHINee即將推出正規6輯《The Story of Light》,並會拆成3部曲延長打歌期,即將在5月28日發行的第一部曲主打歌《Good Evening》MV預告公開,短短21秒電子舞曲,聽起來十分輕快,十分適合夏季,而MV還暗藏一個大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INee MV有鐘鉉。(圖/翻攝自YouTube SMTOWN)

▲SHINee MV預告左下角有奇怪人影。(圖/翻攝自YouTube SMTOWN)

眼尖粉絲發現,在MV最開頭處,SHINee四人站在井口,從外往裡面看,這時候井口出現了一個人影,越變越大,存在感與4人無異。粉絲直覺反應這就是已故鐘鉉的身影,再加上井外有明顯5棵樹木,也被認為是暗喻5人在一起的SHINee。

▲SHINee MV有鐘鉉。(圖/翻攝自YouTube SMTOWN)

▲樹木明顯有5棵,被認為暗指5個成員。(圖/翻攝自YouTube SMTOWN)

成員鐘鉉在2017年12月遺憾地結束了年僅28歲的生命,剩下4名成員堅強度過傷痛,完成了日本巡迴演唱會,也發行日本紀念專輯,正規6輯《The Story of Light》將是成員們首次以4人合體方式推出的韓文專輯,第二、三部曲將在6月11、25日發行。

▼SHINee新歌《Good Evening》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 SMTOW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