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五星級露營區!平地溫泉、紮營賞星空 最快明年1月完工 

▲清水之森。(圖/取自《彰化縣政府》官網)

▲清水之森計畫預計明年一月完工。(圖/取自《彰化縣政府》)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近年掀起露營風,彰化縣政府為帶動八卦山脈及彰化東南角的觀光發展,計畫將社頭鄉清水岩童軍露營地改造成可供遊客露營、泡湯的生態休閒好去處,不僅是全台首座平地溫泉,可泡湯還可紮營賞星空,預計最快明年1月完工。

交通部觀光局為「清水之森.幸福東南角」計畫補助高達2億元,繼泡腳溫泉區完工後,預計將持續打造一座適合親子與老中青三代共遊的休閒區,周邊規劃了登山步道、縣定古蹟清水岩寺、生態教育中心等自然人文景點,重頭戲則是號稱「五星級」的露營區與平地溫泉,讓遊客不必上山就能體驗露營樂趣。

▲清水之森。(圖/取自《彰化縣政府》官網)

▲平地溫泉設施。

清水之森計畫腹地廣闊達10公頃,地理位置佳,距離彰化高鐵站僅5公里、距離社頭火車站與田中火車站也僅3.5公里,縣府投資2億元興建溫泉泡湯設施,已鑿出一座碳酸氫鈉泉,當時清水岩溫泉區完工後曾於春節期間開放溫泉泡腳池,吸引眾多遊客前來,目前還有大眾池、男女裸湯還有兒童戲水池等設施尚未完工。

▲清水之森。(圖/取自《彰化縣政府》官網)

▲五星露營地示意圖。

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田飛鵬表示,未來除打造露營區外,還有親子探索育樂區、叢林冒險區及花園住宿區等設施,保留完整的童軍露營訓練場地,再結合八卦山週邊景點,盼景點翻新能活化彰化老牌景點,目前彰化縣社頭清水岩溫泉露營全區已於正式動工,預計最快明年1月對外開放。

《清水之森-清水岩溫泉》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埤斗村山腳路一段268號
泡腳池時間:10:00~17: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