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入伍7天「迷彩軍裝照」曝光 圓潤氣色粉絲慰:哥哥過得好

2018年05月21日 16:43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INFINITE隊長聖圭(성규,本名:金聖圭)先前在個人演唱會上宣布入伍,令大批歌迷錯愕又激動。他隔週便到新兵訓練所報到,21日也流出聖圭在軍中的照片,一解粉絲的思念。

▲▼▲▼INFINITE聖圭擦掉眼妝、眉毛 「全素顏」頂平頭低調入伍(圖/翻攝自聖圭IG、아이돌 이슈臉書)

▲聖圭是INFINITE第一位入伍的成員。(圖/翻攝自聖圭IG)

聖圭在14日中午時分頂著小平頭,少了眉毛、眼妝的舞台妝點綴,全素顏現身準備進入軍隊接受5週基礎軍事訓練。7天不見,21日韓網上也流出聖圭在軍中的照片,他穿著迷彩軍裝、戴軍帽,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也比過去稍稍圓潤了一些,讓粉絲們欣慰的說:「哥哥看起來過得不錯。」

▲▼聖圭軍中照片流出。(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粉絲專頁)

▲▼聖圭軍中照片流出。(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粉絲專頁)

▲聖圭軍中照片流出。(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粉絲專頁)

聖圭是INFINITE首位入伍的成員,令歌迷格外感到不捨,紛紛淚崩直呼「等哥哥回來」。雖是低調入伍,但聖圭為回饋粉絲,在進軍隊當天同時宣布發行個人演唱會《Kim Sung Kyu SHINE Live》專輯,包含後台幕後花絮、專輯錄製花絮等等,作為入伍前最後的禮物,他預計在2020年2月13日退伍。

▲▼INFINITE聖圭擦掉眼妝、眉毛 「全素顏」頂平頭低調入伍(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聖圭素顏頂平頭低調入伍。(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