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咚趙麗穎 林更新害羞:最強的撩妹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林更新在《楚喬傳》飾演宇文玥,掌管間諜組織的繼承人,性格沉穩且足智多謀,訓練侍寢婢女楚喬(趙麗穎飾)成為諜者,與趙麗穎有不少曖昧對手戲,更有一場激烈床戲。

▲林更新床咚趙麗穎。(圖/中天)

▲林更新床咚趙麗穎。(圖/中天)

▲林更新床咚趙麗穎。(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更新在劇中和闖入房中的趙麗穎大打出手,過程中扯掉對方上衣,意外讓趙麗穎露出美背,又一個腳滑把趙麗穎壓制在床上,兩人四目相交,嘴對嘴床咚,在棉被中激烈翻滾,打到侍衛進房查看,林更新趕緊用棉被蓋住衣衫不整的趙麗穎,貼心又霸氣地大喊,「滾!」這場經典橋段讓粉絲看得直呼過癮。林更新受訪時被問到劇中撩妹大招,他也害羞表示就是這場床戲中的床咚。中天娛樂台39頻道5/31(四)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9時播出。

▲林更新床咚趙麗穎。(圖/中天)

▲林更新保護趙麗穎。(圖/中天)
 
戲外,30歲的林更新透露有結婚的打算,他接受專訪時曾透露,「我覺得未來5、6年,最晚10年要結婚。」此外,喜歡和粉絲聊天的他也曾在與粉絲的群組中說到:「我結婚會把錢都給老婆,然後跟老婆要錢花!」看的出來林更新的幽默以及對於未來老婆的疼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