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日本又添傷兵! 藍武士高齡+傷病前景堪憂

▲日本乾貴士(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中場乾貴士(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日本才剛剛公佈了熱身賽的27人名單後,就又聽到壞消息!效力西甲皇家貝提斯的中場乾貴士,以及J聯盟柏太陽王的門將中村航輔都傳出傷情,對於已經捉襟見肘的日本主帥西野朗來說,無疑又是一大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在世界盃前發生不少事情,先是在4月初經歷了換帥風波,由西野朗接手「藍武士」,接著又有許多球員包括淺野拓磨、井手口陽介、岡崎慎司、酒井宏樹、香川真司都有傷在身,讓西野朗延遲公佈27人大名單。

▲日本主帥西野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主帥西野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僅如此,這份大名單中,30歲以上的老將居多也一直被日本媒體所詬病,目前這27人的大名單中,就有9位成員年齡超過30歲,整體平均年齡高達27.8歲。

如今日本又再度受傷病所擾,近三季在西甲表現不錯的乾貴士,在訓練中意外和隊友撞傷,右大腿肌肉拉傷,雖然已經緊急回國治療,不過復出時間還是未知。

更麻煩的是日本的第三門將中村航輔,他在柏太陽王隊上名古屋時,下半場的傷停補時中與對手前鋒相撞,後腦杓著地一度無法起身,最終由擔架抬下場,疑似有些腦震盪,若是中村航輔真的無法出席世界盃,西野朗必須之前提交的大名單中再選出一名門將頂替,但到底有沒有這位替補也是未知。

★世足賽最新賽程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 2018世足賽日本藍武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