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神秘的51區!拉斯維加斯出發一日遊

圖文/背包客棧 【 作者: erniebb 】

51區、Area 51、UFO、外星人,從小時侯就已經聽過,它被外界形容到很神秘,還說是世界十大禁地之一?!



一向對這些題材都很好奇,所以決定在美西之旅加入行程去探個究竟。其實UFO與外星人是有還是沒有?是真還是假?自己信有就有,自己認為是真就是真。不要覺得被人騙了,抱著滿足一下好奇心去探索的心態,當自己入了一個電影拍攝棚開眼界。當地有個信箱是寄信給外星人,just for fun又幾有趣。

出發前很緊張(有人說,51區內的每棵樹都有攝影機監視著,小山坡上也見到疑似警衛車在監視,只要遊人有一根手指過了界線都會開槍),處身當地時很興奮,與人分享時很開心 :-D。






我們不是自駕到51區,我們是找day tour,始終有一定的危險(怕一個不小心入了禁區),由拉斯維加斯出發,一天已足夠。如果再有機會,真想可以留在當地的小旅店過一夜。




更多的相片請參考我們的facebook專頁 (初起步,會慢慢放回舊旅遊記事,謝謝支持)
我的Instagram
【查看原始文章】





經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