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化身吸毒少年!《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堤摩西新片預告

記者邱苡瑄/綜合報導

同志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男主角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ée Chalamet,又稱Timmy、甜茶)曾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新主演的電影《Beautiful Boy》已釋出預告,描述吸毒少年與父親之間的親情故事。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圖/《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劇照)

▲堤摩西柴勒梅德曾主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圖/《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autiful Boy》改編自真實回憶錄,由凱薩獎最佳外語片《愛的餘燼》(The Broken Circle Breakdown)導演菲利克斯凡葛羅尼根(Felix Van Groeningen)執導,描述一對父子之間的故事,原本陽光的兒子染上毒品,即使決心戒除,但毒癮仍不斷復發,所幸父親一路相伴,一起面對戒毒之路的掙扎,在雙方的努力下,他最後終於戒毒成功,是一個令人心碎卻又勵志的故事。

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男主角尼克(堤摩西柴勒梅德飾)原本是個陽光青年,意外染毒後,變得行屍走肉、眼神渙散,在面對父親時,絕望地說:「我就是這樣的人。」詮釋出令人心痛的角色。

▲堤摩西柴勒梅德在《Beautiful Boy》飾演染毒的青少年。(圖/翻攝自Youtube)

▲▼堤摩西柴勒梅德在《Beautiful Boy》飾演染毒的青少年。(圖/翻攝自Youtube)

▲堤摩西柴勒梅德在《Beautiful Boy》飾演染毒的青少年。(圖/翻攝自Youtube)

堤摩西柴勒梅德在2017年主演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和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在片中飾演男男情侶,人氣高漲,更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2018年的《Beautiful Boy》預計在10月上映,被認為是瞄準頒獎季,令影迷相當期待。

 ▼《Beautiful Boy》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