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五胞胎雪虎濟南動物世界萌呆亮相 以五嶽命名超霸氣

▲▼雪虎五胞胎。(圖/翻攝自中新網)

▲雪虎五胞胎相當討喜。(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大陸中心 /綜合報導

濟南野生動物世界的雪虎媽媽「冰冰」近日順利產下健康的5胞胎雪虎,園方替雪虎5胞胎舉辦徵名活動,最後以中國「五岳」名山替雪虎5胞胎命名,「雪泰」、「雪衡」、「雪華」、「雪恒」、「雪嵩」5隻小雪虎20日在濟南野生動物世界與遊客見面,模樣呆萌又討喜,吸引許多人前來觀看。

▼雪虎五胞胎以中國「五岳」名山命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虎五胞胎。(圖/翻攝自中新網)

據陸媒《大眾網》報導,虎媽「冰冰」產下5胞胎雪虎,且全數存活,在業界極為罕見,經過49天細心照顧,虎寶寶從出生時的半斤(500公克),長成目前約7、8斤(3.5-4公斤),每隻都健康活潑。

▼5隻雪虎寶寶都十分活潑健康。

▲▼雪虎五胞胎。(圖/翻攝自中新網)

報導指出,保育員劉召強表示,幼虎與遊客見面後,身上的氣味會改變,與母虎相處恐怕有危險,所以之後將進行人工飼養,有專屬食譜、保育員24小時監控看守,5隻幼虎寶寶一天可吃3斤(1.5公斤)牛肉,還加了蛋黃、各種維生素、鈣片和魚肝油等,推估再過3個月就能當成虎對待,每隻應該有40斤(20公斤)重。

▼雪虎寶寶成長十分快速,3個月就可當成虎對待。

▲▼雪虎五胞胎。(圖/翻攝自中新網)

報導說明,中國山東省濟南野生動物世界飼養的雪虎「冰冰」,4月2日產下5胞胎,園方還替幼虎舉辦徵名活動,歷經1個月票選,5隻幼虎20日正式亮相,並以五嶽名山為萌虎命名。

工作人員抱著5隻雪虎寶寶。

▲▼雪虎五胞胎。(圖/翻攝自中新網)

報導也提到,園方從官網排名前50個命名中進行評選,最後選出「雪泰」、「雪衡」、「雪華」、「雪恒」、「雪嵩」的名稱。據了解,雪虎的血統名稱「雪」,加上五嶽巍峨險峻,更顯得威武霸氣。

關鍵字: 雪虎濟南野生動物世界五岳雪泰雪衡雪華雪恒雪嵩劉召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