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耍1hr後「拿起釣竿」!澳無尾熊「手腳並用」超熟練 目擊者驚呆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人來說,釣魚是個放鬆心情的好方法。不過,澳洲一處河邊上週末出現一隻拿著釣竿的無尾熊,可見牠用雙腳固定釣竿,並用雙手穩穩扶著,看起來就像是名釣魚愛好者,讓外出野餐釣魚的一家人看得驚呆了。

綜合外媒報導,這個不尋常的畫面出現在維多利亞省北部的墨累河(Murray River)河畔,上週末洛倫約翰斯(Lorraine Johns)一家人到河邊釣魚,正當他們開始野餐的時候,這隻無尾熊也來湊熱鬧,甚至開始把玩釣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剛轉過身,牠就抓住釣竿」,洛倫約翰斯表示,牠在露營區大約玩耍了1小時之後才抓起釣竿,並直指這次與無尾熊的相遇「非常奇特,大概是一輩子才會遇到的事情。」

▲▼ 澳洲無尾熊坐在河邊把玩釣竿。(圖/翻攝自Youtube/Lorraine Johns)

▲ 這段影片由洛倫約翰斯所拍攝。(圖/翻攝自Youtube/Lorraine Johns)

洛倫約翰斯家中的Andy Masoe開玩笑提到,他希望這隻無尾熊能比他更幸運一點,「我希望牠能抓到魚,因為我做不到。」

對此,另名網友也開玩笑說,澳洲當局可能會因為牠沒有捕魚執照而罰牠錢。

關鍵字: 無尾熊釣竿釣魚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