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膚淺!男生狂愛「小胸女10大理由」 喜歡妳絕對是真愛

胸部,內衣,胸罩。(圖/pixabay)
▲妳也是沒什麼自信的小胸女嗎?不怕,其實男生們很愛。(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句話說:「乳不巨何以聚人心」,被稱為視覺動物的男人走在路上,總是對大胸部的女生目不轉睛,但身為「貧乳」就沒有吸引力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小胸女生天生就是發電機,在男人眼中其實別有一番風味,更統整出「微乳妹讓男人瘋狂的10大理由」還在嫌自己胸小想隆乳嗎?看完這篇可以打消念頭了!

第10名:小胸女穿衣很時尚,特別是T-Shirt
女生衣服穿得好,比穿得性感更重要!在男生眼裡,少了「胸器」反而能襯出衣服的時尚感,就像名模能駕馭各種服飾。少了豐滿的上圍,小胸女不會把卡通圖案、字母穿到變形,小碎花也不會瞬間臃腫變成向日葵,簡約的上衣就能襯出她們的中性美。

第9名:女生胸部小,沒有下垂外擴的問題
雖然常常看到「渾圓雪乳」、「籃球奶」標題的新聞很想點進去,但是大ㄋㄟㄋㄟ容易有下垂、外擴的問題,就像屁股長胸上。反觀微乳妹堅挺胸型,反而有種小而美的感覺,讓人看的受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8名:小胸女感覺很好相處
雖說「乳不巨何以聚人心」,但網路上也流傳「胸不平,何以平天下」,說明貧乳也能成為吸引男性的特質。反觀前凸後翹的辣妹有豪邁強勢,小胸女少了霸氣,看起來單純可愛、很好相處。

▼小胸女少了強勢的霸氣,給人清新單純、好相處的感覺。(圖/達志/示意圖)
聊天、說話。(圖/達志/示意圖)

第7名:小胸女骨感、柔弱,激起男生保護慾
貧乳妹胸部沒肉,身材偏瘦骨感,外型單薄柔弱,讓許多男生情不自禁激起保護慾望,想用厚實的胸膛和強壯手臂好好呵護。

第6名:虧女友是飛機場,增加情趣是真愛
一般人的刻板印象,總認為男人都愛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女生,但不是人人都這麼膚淺,若妳平胸他依然愛妳,說明這是真愛啦!可能小胸女在成長過程較沒自信,但能遇到一個愛妳並願意接受妳全部的人,說明除了外在妳有更吸引他之處,未來一定會幸福的。

第5名:小胸女少了風塵味,多了種個性和知性美
平胸女不用怕撐爆襯衫扣子、或是小碎花變向日葵,穿緊身衣也不怕引人犯罪,風塵味自然降低不少。且現在國際時尚舞台上的奇裝異服百百種,看起來俐落有型穿起來能襯出知性美的衣服只有小胸部女生能駕馭啦!

▼小胸女少了風塵味,還能穿出知性品味。(圖/視覺中國)
▲女性,女人,愛情,追求,搭訕,戀愛,男追女。(圖/視覺中國)

第4名:小胸女較少駝背,挺胸充滿自信
巨乳妹胸前兩坨肉是很大的負擔,從小到大有種胸前背2顆鉛球的感覺,使的腰痠背痛、駝背通通找上門。相較於平胸女,能夠有自信的抬頭挺胸,深受男生們青睞。

第3名:小胸女具備清新、清純的特質
許多具「仙氣」的飄逸洋裝只有平胸女穿起來才好看,因為胸部太大,容易讓衣服看起來鼓鼓的,「仙氣太重」感覺飄不起來。尤其喜歡小清新風格的男生,認為小胸女友有種可愛清純的感覺,不敢輕易動歪腦筋。

第2名:男生愛平胸女理由很簡單,但至少是真的
有些男生討厭假假、手感摸起來不太優的東西,所以沒辦法接受另一半在自己身上「動刀」。但怕交到進廠維修過的女生怎麼辦?那就找平胸妹子啦,至少「胸部是真的」。

第1名:小胸女沒有媽媽味,永保女孩的青春氣息
看到大胸部的女生自然與母親聯想在一起,每每看到那對巨乳,就想到自己喝媽媽奶的畫面嗎?此外,胸部的大小也會直接影響女生的視覺年齡,貧乳妹看起來就是輕鬆0負擔,永保青春,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