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埃及」三點全露照登國外網 告攝影師竊商業機密

▲▼網紅模特兒埃及控告攝影師辜志偉散播自己的三點照片。(圖/翻攝臉書Egy Chen & Piercing Ink.)

▲網紅模特兒「埃及」控告攝影師辜志偉散播自己的三點照片。(圖/翻攝臉書Egy Chen & Piercing Ink.,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網上頗具名氣的網紅模特兒「埃及」去年為了工作需要,找上攝影師辜志偉,雙方協定互惠合作拍攝裸體藝術照,並要求所有照片在發佈前三點都必須打上馬賽克,但事後卻意外發現,自己三點全露的照片早已被放在國外攝影網站,她對攝影師提出「竊取商業機密」告訴。檢察官以模特兒身體並非商業機密為由,全案最終以不起訴處分。

「我總是無法像別的女生一樣息事寧人」,埃及得知辜志偉獲得不起訴時在粉絲頁發文,指稱辜志偉雖然在法庭上承認自己的失信行為,卻擺出一副無賴的樣子,深知自己站出來抗爭肯定會被說話,甚至被要求貼出照片,不過希望能遇見真的想伸張正義的人,最後她還呼籲粉絲,「如果他持續外流或看到任何流傳照片,請務必截圖告知我出處,因為我會繼續處理此事。」

▲網紅埃及三點照外洩,怒告攝影師。(圖/翻攝Egy Chen & Piercing Ink.)

▲埃及臉書發文全文。

埃及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當初因為工作需要拍攝全裸藝術照,剛好看到辜志偉的拍攝風格獨特符合自己的需求,因此連繫協商以互惠的方式合作,對方可以將每張照片當作作品發佈,自己唯一的要求就是「一定要遮三點」,沒想到還是在網上看到自己三點照。

「人證物證皆在眼前,現在的人還真的說謊不償命」,埃及在發文內指出,起初看到照片時先是私訊辜志偉要求刪除,對方卻態度敷衍,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只好對辜志偉提出「竊取商業機密」告訴,要求賠償3萬多元的和解金。

辜志偉卻表示,自己發佈照片前,都有透過臉書私訊詢問模特兒意見,經過對方同意才會放上網路,而且埃及求償的和解金不斷調高,「如果我答應和解了,就代表我認錯」,至於最終獲得不起訴的處分,並不感到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