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桑多瓦轉當工具人改練二壘 驚呆教練:靈活的熊貓

桑多瓦情歸何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桑多瓦轉當工具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力求在老東家巨人東山再起,先前才展現出「二刀流」的實力,如今又加練二壘,一方面是解決巨人隊的傷兵問題,另一方面也是增加自己未來的出賽機會。

「你永遠無法知道,你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象。」巨人隊內野守備教練瓦圖斯(Ron Wotus)親自指導桑多瓦進行二壘守備,動作也已經非常熟練,「他看起來很不錯,有一雙靈活的雙腿,也有很好的接球,目前為止很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桑多瓦大聯盟11年生涯幾乎都是以三壘手出賽,僅有1場是以二壘手出賽,不過本季巨人面臨傷兵問題,帕尼克(Joe Panik)因拇指傷勢至少缺陣數週,漢森(Alen Hanson)也同樣有傷。

桑多瓦很快適應二壘防區,也為巨人調度帶來靈活性。先前巨人安排湯普林森(Kelby Tomlinson)和高梅茲(Miguel Gomez)輪流鎮守二壘,但是打擊狀況不理想。而本季新加入的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佔據三壘位置,使得桑多瓦移防二壘將為自己增取更多出賽機會。

儘管桑多瓦從固定先發轉為工具人,但多功能性是他現在最大的優勢,且打擊狀態也有回升的跡象,本季35場出賽,繳出.266/.324/.422,帶有2支全壘打和12分打點,以及4發二壘安打。

▲桑多瓦日前因劈腿接球拉傷再度進到傷兵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桑多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 桑多瓦巨人功夫熊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