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喝水照爆紅!傷殘暴斃乞婦是富婆 存款超過3000萬

▲▼ 黎巴嫩52歲女乞丐奧思曼(Fatima Othman)暴斃街頭,經追查發現,她其實是名千萬富婆,存款帳戶的金額更高達17億黎巴嫩鎊(約新台幣3310萬元)。(圖/翻攝自arabnews)

▲ 當地媒體指出,奧思曼的手腳殘疾問題是黎巴嫩內戰所導致。(圖/翻攝自arab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52歲女乞丐奧思曼(Fatima Othman)日前因心臟病發暴斃街頭,但經過員警追查發現,其實她是一名千萬富婆,不但隨身帶著500萬黎巴嫩鎊(約新台幣近10萬元)的現鈔,且存款帳戶的金額更高達17億黎巴嫩鎊(約新台幣3310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在市區內的一輛廢棄車內發現奧思曼的遺體,根據當局的說法,奧思曼的死因是心臟病發,並無其他可疑之處。但令人驚訝的是,警方在她的車內找到2大袋裝有500萬黎巴嫩鎊現鈔,且循線追查她的存摺後發現,其實奧思曼的存款高達17億黎巴嫩鎊。

警方事後也通知住在黎巴嫩北部的奧思曼家屬,而當他們得知原來奧思曼所擁有的財富時也驚呆了。

當地媒體指出,奧思曼的手腳殘疾問題是黎巴嫩內戰所導致。多年前,當地一名士兵餵她喝水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一度成為當地的名人,而這名士兵事後也因此受到指揮官讚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